接约稿接联文,介绍在置顶!私信问答都会回!
很好说话欢迎扩列!
承蒙厚爱!!!

【多cp】在?520和502自己选一个吧

★空间的梗,520谁在我面前秀恩爱我就拿502封谁的嘴。迫害男少主,私设伊故。女少主伊玫磕cp头头

☆cp见tag或合集简介,请多多指教!

★沙雕预警

     

————

   

   

群聊“空桑总动员(83)”

      

管理员“今天又是肝疼的一天”修改群昵称为“520和502你们自己选吧”

    

   

   

群聊“520和502你们自己选吧”

    

胡庚:?

  

春卷:?

    

青团:?

   

北璟:?

   

郭保友:哦?

   

郭保友:小少主是有什么不满吗?

   

伊故:....错了郭管家。但是,他们真的很过分!!!

   

伊故:满脸写着开心.jpg

   

阿喻:事实上我比较好奇502是什么~

   

东璧:强力胶。

    

北璟:就是那种把东西粘的分不开的东西?

    

北璟:朕见爱卿粘过诗老师的木头小鸟

   

辛诗礼:?

   

辛诗礼:所以...

   

伊故:诗老师!我不是故意把你的小鸟碰掉的!强力胶粘力很强的!可以几乎没区别的!

   

八仙:只是...师弟将这左右脚似是装反了

   

伊故:.......orz

    

伊故:dbq诗老师,我会补偿的!蟹蟹在教我做机械的!可以运动的!

   

辛诗礼:那,下次注意

   

Myron:哦,我好像知道这个梗哦。520谁在我面前秀恩爱我就拿502封谁的嘴?

   

汤圆:好,好吓人

    

陆友凡:事实上是单身狗的抱怨之类的啦

   

伊故:....好吧还真是单身狗的抱怨,我要说的就是520的事

   

伊故:你们说说,最近又是过又是情人节又是白情,今天还有个什么玫瑰情人节,过几天就是520、521的

    

伊故:不过恕我直说你们小情侣只要是个节日都能过出情人节的范来——当然祭祀的节日除外,无意冒犯。

   

伊故:也可能是疫情时期来的人少给闲的,又宅在空桑不能去现世游玩把你们憋坏了。可是母亲节你们又在凑什么热闹——我给妈订康乃馨你们多少人让我帮忙捎几束玫瑰?

   

伊故:我就问问你们小情侣现在有几个人没学会折纸花

   

伊故:我就问问你们小情侣现在有几个人没去造厨房的食材

   

伊故:我就问问你们小情侣现在谁没有和对方窝在一个房间里

   

吉利:所以这才是爱情的味道啊!

  

白琊:但是我们确实发明了不少新菜式啊,味道挺赞的,那个黄酒猪肉就很棒

   

陈豆儿:是谁又在菜里加糖了...

   

袁小小:陈豆儿哥哥你的菜真的好辣

   

陈豆儿:这

   

陈豆儿:辣的,辣的不好吗!

   

唐湘莲:这不代表冰糖湘莲可以做辣的。

   

沅白:是啊!豆儿你做的菜管他酸甜苦辣咸的,全是辣的。哎呦怪不得辛懿哥说你有气魄

     

东璧:....阿喻又去哪了

   

伊故:啊,对还有阿喻的事,你没往现世跑这点很对,但是你现在毕竟在空桑,去哪也应该说一个大概方位。除非是你上一次被后山藤蔓缠住没长记性,那次差点就没救到你!@清清白白阿喻儿

   

东璧:是的。

   

阿喻:哎呀~我这不是去后山采花了吗

   

春卷:诶,后山的花开了吗!

   

青团:春卷我们去看看吧!

   

伊故:诶诶诶不要聚众啊!还有阿喻你去采什么花啊,后山没有玫瑰——

   

北璟:爱卿啊,其实是有的

   

郭逸品:许久之前踏青社将多余种子拿出在后山取了块好地种上了,那里已经是一个花园了

   

郭逸品:我和杨舟每日有去照料

   

杨舟:阿喻也帮了不少忙

   

阿喻:我可没有那么伟大~,说到底也是为了自己

   

东璧:我去后山寻你。

   

北璟:@将军,将军我们也去看看吧!

   

莲华:好。

   

伊故:......

   

白琊:虽然还没到520,但是少主可以先去把502买好了

    

伊故:这到底是为什么啊?落泪.jpg

   

玉相遥:其实小少主,我们并没有刻意在您面前秀恩爱

   

杨舟:嗯...更应该说是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对话了

   

胡庚:可能是我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些事情会让您不舒服,之后我们会尽量注意的 

   

伊故:不,三位天使请关麦,你们太天使了让我身为单身狗反而有罪恶感

   

屠苏:娇气。

   

郭逸品:。

   

郭保友:@伊玫。少主您来看看

   

伊玫:嗯?怎么了郭管家待我爬个楼

   

伊故:有一说一,我说的真的是大实话

   

伊玫:可是当cp磕他不香嘛!

   

伊故:姐!!!

   

   

群主“今天也在努力营业”修改群昵称为“你们尽管秀,502粘住了算我输”

   

   

伊故:姐...

   

子推燕:谈恋爱什么的还是消亡比较好吧...唉,很麻烦

   

龙井:那就直接结婚?

   

伊故:Σ(ŎдŎ|||)ノノ

   

伊故:唉,网络上我拿502重拳出击,现实中就直接怂成狗。

    

   

   

伊故长叹息着放下通讯器下一秒就被自家姐姐揪住了耳朵,不过并没有很用劲也很快的放开了:“那是他们的生活方式,我们其实不应该多管的

    

“你可以理解成他们只是在分享生活,但是生活里恰好有对方罢了”

   

伊故表示自己其实也是半开玩笑的,但是打心底里还是想祝他们长长久久幸福下去的,旁人都觉得他们幸福不是更能证明吗?可能是自己语言有点激动了

   

“那我们也去后山看看花吧?”

   

   

   

“哇...这何止是小花园,这一片都...!”

   

“好美啊!逸品杨舟你们很会啊!”

   

郭逸品面颊见是掩不住的愉悦,手中握着杨舟的手又紧了紧:“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只是空桑更为特殊罢”

   

“那边有一小片桃林,这边是雅兰,玫瑰和牡丹分别在那两处”杨舟腾出另一只手笑着给他们大概指明了一下,“还有一些比较杂乱的花种也一起种一块了”

   

“他手上本就有些茧,奈何花刺太利又增添了不少伤口”郭逸品抬起杨舟的手给两人示意,杨舟无奈的将手抽回背过表示都是不足挂齿的小事

   

“我那里有一些好用的药膏,逸品一会可以来我这拿一点”伊故立刻想起了什么提了出来,郭逸品似是愣了一下后答了声好,就目送伊玫拉着他跑走了

   

   

   

“姐?”

   

“我看见燕燕在桃花树上诶!”

   

“应该是许久没看见了有点怀念枝丫和桃香吧”龙井缓缓摇着纸扇但是目光是温柔的锁定在桃树上那一抹蓝色上的

   

眼神不会骗人,何况是龙井居士这难以见得一眼万年。

    

子推转几圈后落在了一个结实枝丫上试探性的朝龙井伸了下手,龙井嘴角微扬:“是想让我上去吗?”

   

“至少这里我还不希望它会很快消亡...”子推一字一顿的说着看见了龙井了然的点头,“少主和小少主要上来看看吗?”

   

“不用啦,你们玩就好”

  

“你们玩吧,小心一点哦”

    

这次是伊故拉着自家姐姐走开的:“害,龙井居士那股莫挨老资的脾气都没了,太宠了”

    

   

   

“哈哈哈小皇帝和牡丹的颜色好配啊”

   

北璟在莲华怀里回头看看伊玫笑了笑:“那将军也是红色打扮不也很配?而且牡丹本就是富贵之征,朕觉得挺好的”

   

莲华体型大把北璟搂了个严严实实又拿出一只手拦住试图靠的更近的两人:“有蜜蜂。”

   

“啊,怪不得”

   

“也是开的红艳的坏处呢”

   

“不然,蜜蜂又不是坏东西,或许只是不想我们伤害它自己和这花吧”北璟抿抿嘴不赞同的摇摇头,“就像将军有些戾气但是也不想我们受到伤害一样”

   

“我不是蜜蜂也会护你们周全。”

    

“哈哈哈哈,果然是莲华呢”

   

“啊,那是不是相遥?”

    

   

   

“总感觉屠苏想摘一些花回去做草药呢”

   

“本来就是,但谁让这花空有美丽外表事实上没什么实际用处呢,采走了也是浪费我时间”屠苏收回摸在花瓣上的手一脸嫌弃的回答,相遥虽然微笑着没说什么但两个少主都清楚,牡丹可以入药的。

    

“要不然带一些回去妆点房间也不错?”

   

“打理着麻烦”

   

“那我一会来带一盆回去,打理就由我来吧”玉相遥瞳中映着屠苏和的嫣红的花朵,也装不下其他东西了,“不过还得请教一下怎么打理,就怕养的不好了”

    

“笨”屠苏淡淡吐出来一句后又别过脸看着花补充,“玉相遥你还真麻烦,还是我来打理吧,把花养死了放谁屋里都不好看”

   

变向性的答应了呢,事实上就是想要啊。屠苏早就被相遥吃的透透的了。

    

   

   

“东司马,还没找到阿喻吗?”

   

东璧循声回头后摇摇头:“还没,他小子倒是溜得很快”

   

“那在这树下不去看看花吗?”

   

“...其实他和我说让我在这等他。”东璧手摸了摸通讯设备在的地方后回答两人,“若是他骗我——”

   

“我‘千面之影’可从来都是说话算数哦,Suprise”

   

“瑟...什么?还有这是?”东璧接过阿喻抛过来的紫色的花又赶紧半护着看着人直接从树上瞪了一脚下来

   

“Suprise,惊喜,应该是和Myron学的?”

   

“对,我去请教了一下~”

   

“这是什么花”东璧眸中金紫相融,阿喻淡淡的回了一句:“紫罗兰,我顺手种了一束”

    

感情的分合坚韧,机敏——永恒的美与爱。

    

    

   

“啊,妈——咳,胡庚!郭管家!”

   

“你们也回来啦?要一些小点心吗?”胡庚从篮子中拿出些精致的小点心给两人,味道因为花香更为甜蜜

   

“啊,好吃!”

   

“小少主没什么要说的的吗?”郭保友危险的眯着眼睛让伊故恶寒的一抖,胡庚怪嗔的拍拍他,伊故也赶紧顺势接话

   

我没有恶意,大家也都知道是一个玩笑话。我是认为你们幸福所以才会这种柠檬的调侃,况且刚刚这一路来也吃了不少狗粮,不差520那点

    

在?520和502自己选吧

   

我选61就是了。

    

    

————tbc————

评论(7)
热度(3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苑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