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约稿接联文,介绍在置顶!私信问答都会回!
很好说话欢迎扩列!
承蒙厚爱!!!

【佑灰】您的猫猫智能管家已上线

Summary: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管家,真的,爱的要死。


★教师圆×智能管家(?)辉,全圆佑有一个叫Jun的猫猫智能管家,一点奎八提及

☆全文9.1k,勿升正主,希望喜欢


————

在金珉奎第九次滑着办公椅从自己面前的空地晃过去时,全圆佑终于是忍无可忍的一伸脚把那个满是噪音的滑轮椅干脆利落的截停了:“金珉奎,你到底要干什么?”


“呀,哥你怎么知道我要找你?”

“你一个体育老师,下班不回家陪你男朋友难道是晚自习有课?而且现在这么大的理科办公室里就我一个人加班坐在这改卷子”全圆佑一边飚语速一边把红笔先盖上,越过自己肩膀指了指背后,“不是找我难道是找我背后的加班冤死鬼的?”


算着背后的加湿器差不多该定时工作了,全圆佑心满意足的看着面前高大强壮的体教人士被突然亮起的灯和加湿器滋滋声吓的尖叫了一声,抱着头就往办公桌底下躲:“啊啊啊什么东西!哥你别吓我!我错了我错了!”


寻思着“报复”的差不多了,全圆佑踢了踢对方鞋帮:“起来吧,加湿器定时工作而已,所以你来找我干什么的?”


伸头确认了一下确实是加湿器在闪光后金珉奎后知后觉丢脸的悻悻回到办公椅上,掏出手机点了些什么,好像是发了一个APP之类的文件链接给全圆佑


“就是来问问圆佑哥你想不想搞点‘兼职’”

“...学校明确规定了在校老师不能开校外补习”


“不不不,不是课外补习班!”金珉奎指了指发过去的那个文件给全圆佑看,“这个是我男朋友他们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一款智能管家的程序,现在在内测阶段想先找一些身边靠谱的朋友帮忙测试试用一下——不会浪费你的时间就是最后帮忙填填表!也不会打扰你的生活的,而且内测阶段都是朋友消息绝对保密!”


像是怕机关枪说不服他一样金珉奎把自己的桌面调出来给全圆佑看:“你看,我已经下载了,系统会给你匹配最合适的管家,还会生成很可爱的桌宠,不同的桌宠配备的语音包不一样性格也不一样。真的,心动不如行动,哥,这个真的很好用!”


全圆佑盯着手机没说话,金珉奎舔了舔过快语速有点干的嘴唇随后才咽下口水,但眼神倒是始终如一的真挚,不过这双真挚的眼神被全圆佑盯得有点发毛就是


“嗯,我...应该没说错什么吧?”

“说没说错我不知道,我只是发现你很适合去做传销——直播带货喊上链接也挺不错”

“啊啊啊拜托了哥,你就当帮帮我吧,我答应明浩多帮他宣传几个人了!”


“那你已经成功带货了几个人了?”

“在英语办公室说服了shua哥,在音乐楼推给了知勋哥,网络传达给了copus哥,反正学校里熟一些我都找了!”


看来确实只是软件测试而已,估计“兼职”的工资就是请几顿饭或者送点礼物什么的,全圆佑也大概了解了情况看了看那个倒三角形的APP图标,最后朝金珉奎点头:“行,现在办公室网不好,晚上我回家下下来截屏给你”

“!!!太感谢了哥,我终于可以下班回去和明浩交差了啊呜呜呜”


看着自从有男朋友后愈发开朗粘人的金珉奎兴奋的跑开后,全圆佑这才露出了今晚第一个无奈的笑容,不由的表示这就是恋爱的魅力吗?


他把APP放进了WiFi预约下载后收起了手机,看了眼面前感觉永远都改不完的卷子又是一阵头疼——可能确实是有了对比就有了落差,兄弟的幸福他见证了不少,但属于自己的那份爱情却还是杳无音讯——不过没关系,爱情那东西本来也着急不来




“软件下载完成,快点击使用吧~”


回到家刚刚倒上一杯水,自动连接好WiFi的手机就给力的把软件下了下来并且贴心的发出一个弹窗提示。身心俱疲的全圆佑一边喝水一边坐下点开了软件,心里盘算着先登个录注册截屏明天再研究这个的具体玩法


“请输入您的姓名”【全圆佑】

“请输入您的性别”【男】


后面是一些测试小问题,大概就是金珉奎说的那种按喜好分配系统的环节,既然答应内测了那还是好好填一下比较好。


那些权限什么的?刚刚有看过保密协议而且确实是徐明浩那边主创,信任度非常搞,所以姑且都开开好了

智能管家的性别?要是在外人面前不小心弹出来声音岂不是很尴尬,不然还是选男性好一点还可以当做是兄弟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糊弄一下

喜欢的动物形象?还可以定制形象的吗,那果然还是猫咪更可爱一些吧

智能管家的性格?虽然还不太了解这个管家具体是干什么的,但要是话少是不是容易听不懂?也不要太活泼开朗点可爱点就挺好

管家如何称呼我?这个后期还可以修改那没事了,就叫圆佑吧


“Loading...”


估计要加载一会,全圆佑把手机暂且放在桌子上往沙发上一趟呈现完美的葛优躺姿势,闭目养神一会后听见叮咚一声——还是人声模仿的叮咚声。


他坐起来看见手机下面一排导航键位置突然冒出一对金色的耳朵,耳朵抖动晃了晃随后一个同样金灿灿的毛绒小脑袋伸了出来,像是正在观察环境的猫咪好奇的环视一圈后才正式露出半身,白色猫咪帽子卫衣的大眼睛小猫小心挥了挥手:“你好圆佑,我是你的智能管家Jun,今后请多多关照啦”


声音甜的从耳朵进去直戳大脑,全圆佑感觉自己的心脏也被猫猫拳狠狠锤了一下。反射弧绕了一大圈后迎来了一轮表情管理失控,嘴角不自觉就往上扬的几乎要和太阳肩并肩,再扬一点都遮不住要把牙齿露出来了


“嗯...圆佑?”

“啊,啊我在这,我在这里”


大概也是录入了下全圆佑的声音,Jun扒拉着自己的袖子没有立刻应答,一会后眼睛亮了亮手向上一伸:“好诶!我已经记住圆佑的声音了!我的具体资料和用法在这里,圆佑有兴趣可以了解一下!”


救命,他好可爱。


疲惫感瞬间消失,全圆佑甚至觉得自己可以通宵去把这个软件彻底玩明白,不为什么,都怪小猫咪太可爱了自己控制不住



其实大概的使用方法和功能就像是桌宠和智能语音管家的混合物,只是这个软件程序开发的形象更精致好看而且会根据不同的外貌性格有不同的语音模式和动画表现,所以他匹配到的小管家就是一个超级可爱的可以和他对话聊天互动的金毛猫猫


现在这只猫猫就非常乖的挂在不会挡到他看内容的右下角,耳朵尖时不时晃一晃小手时不时挠一挠,虽然没什么影响但每个小动作都可以瞬间吸引到全圆佑的视线,最后实在忍不住了他手还是没忍住点了下猫猫的耳朵


“怎么了圆佑?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


啊,他叫我了。全圆佑特别想捂住心口大喊一句你为什么可以这么可爱,但他不行,他现在需要矜持,需要给他的小管家留一个它的主人不是变态的形象


“我可以有Jun以外的其他叫法叫你吗,怎么样会比较亲近一些?”


猫猫一副认真倾听的抬头,在问题结束后笑的一脸灿烂,之前没见到的猫尾巴在身后一晃而过,帧数高的让全圆佑一整个惊讶住,然后小管家表示叫什么自己都可以接受的:“如果圆佑担心叫其他人时我不小心回应了的话,可以在软件上给我输入几个固定称呼”


然后瞬间弹出了一个猫猫提示框,右上角还有个更Q版小人的Jun向框中间指着,可爱的紧。

全圆佑思考了一下打上了几个字:【Jun】【俊尼】


“俊尼?”

“我在哦”Jun在下面挥了挥手,“我很喜欢圆佑给我的新称呼!”


变态就变态吧,全圆佑往后一倒在心里不可名状的尖叫了一声,在Jun震惊的即将发问之前又“咻”的一下弹起来隔着屏幕蹂躏了一下小人的头,看人松了口气乖顺的晃了晃脑袋后差点二次倒下


爱的要死。全圆佑嘀咕着




小管家平常就在手机桌面乖乖的呆着,全圆佑下载的APP不多,大部分都是游戏而且专门的放在了一个桌面文件夹里,所以猫猫的活动空间非常充足,有时候甚至还会伸懒腰然后充满好奇的蹦起来去够高处的软件玩


全圆佑能这样看着小人蹦跶看整整一个小时,结果就是刚看了十分钟就被上课铃震的一抖,猫猫也听见了上课铃身举起手发问:“这是最后一节课,圆佑需要我在下课前五分钟把客厅空调打开吗?”

“需要,那就麻烦俊尼了”全圆佑用指头点了点猫猫的脸不舍的把手机灭了屏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临近放假,这些不是刚入学也不是毕业班的高二小崽子们像心飞了一样闹事闹的实在多,班主任三天两头就往这跑,抓个人或者和他解释又有哪个哪个学生请假哪个哪个学生逃课了还没找到。教书也有KPI指标,本来省心一点正常的课程就算漏了稍微关注一下也能帮忙补上,但是漏的多了次数多了全圆佑也烦,晚自习改卷子其实已经是他即将爆发的临界点了


——所幸出现了一只猫猫管家,把他从发火的边缘拉了回来。


“今天也辛苦了!空调已经帮圆佑打开啦,开车回家预计时间十分钟,要买点好吃的犒劳一下自己吗!”


今天意外的也是全勤,光是看着坐满的教室全圆佑就已经感觉到心情非常舒畅,甚至突然有想冲到金珉奎那里给他好兄弟反馈一下他送来的是一个超级小福星,还是最可爱的那种:“我平常就只吃那几家还挺想尝试一下其他的,俊尼会给我推荐吗?”


“我可以推荐哦!不过我也是第一次了解圆佑家周围的外卖...”进入搜索的时候Jun的面前也会出现一个电脑,小猫不知道从哪个四次元口袋里掏出一副眼镜给自己戴上然后认真的在电脑键盘上啪嗒啪嗒打着,全圆佑也不急收拾办公桌把杯子里残留的咖啡倒掉洗了洗,顺便回应了几句路过学生的招呼


耳机里小管家因为搜索到了好吃的声音十分欢快,但又突然有点犹豫一样询问:“因为创作者是重国人,所以我在搜索的时候会有优先选项,但是口味都是按照圆佑填写选择的!圆佑愿意尝试一下吗?”

“我都可以的”全圆佑甩了甩杯子,“俊尼觉得好吃的肯定很好吃”


“那圆佑试试这家黄焖鸡怎么样!”

外卖软件在他点击确认后弹了出来,确实是没怎么接触过的食物,但卖相看起来就非常不错,他选择了经典套餐加了些销量多的配菜,下单后心里意外的期待起来


平常吃饭确实就是那几家离家近的餐厅颠倒着点,虽然他也挺爱吃的但不想在点餐这件事上多费脑子。第一次让他觉得意外的美食是金珉奎请客的一家重国火锅店,听说是他男朋友徐明浩强力推荐的,当时是聚餐大家吃的都非常香,但那也确实不适合平时一个人在家里吃


我真傻,真的,我为什么只点了一碗米饭啊

这就是重国菜的魅力吗?全圆佑把一整碗米饭伴着自己选的微辣但是香的要死的鸡肉和彩椒全部炫完,后面嚼的都有点灵魂出窍的,等回过神来喊了一声“俊尼”


“怎么了圆佑?”

屏幕亮起,小猫这会扒拉在锁屏边边上指了指中间的指纹解锁让全圆佑打开,全圆佑擦了擦手摁开后空空桌面凭空多了一张桌椅中间还有盘子和碗筷,小猫走回来在椅子上坐好拿起饭碗


可爱,全圆佑先感叹一句然后吞掉了嘴里那一口鸡肉:“今天俊尼给我推荐的饭菜我很喜欢”


“我还可以推荐一些其他食物哦,到时候圆佑就可以有更多选择换着点了!”Jun把手里的碗递到屏幕面前,“我今天吃的是麻辣烫!”


“麻辣烫”全圆佑重复,“也很好吃吗?”


“当然!等晚上我帮圆佑搜索一下附近有没有比较正宗的麻辣烫店”虽然在嚼东西但说话很清楚,全圆佑看着那个吃的鼓鼓的脸蛋不由想到如果是一个真正的大漂亮在自己面前边吃饭边说话会不会是那种嘟嘟囔囔的语气,光脑补就是可爱笨蛋的形象了


然后他挥走自己莫名其妙的脑洞:“好哦,我很期待”




仅仅几天的重国菜新尝试刷新了全圆佑对于美食的理解,连带着被学生成绩刺伤的心情都被安抚了不少,发现老师没有低气压逃过一劫的同学们都开始悄悄讨论全老师为什么突然冷静下来了


因为美食,也因为他可爱的俊尼。路过时听了一耳朵的全圆佑美的不行,刚刚离开办公室前猫猫还帮他预定了新的吃的:“嗯,圆佑还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助吗?”


“啊,俊尼...可以换一个你对我的称呼吗?”

“当然可以!圆佑想要什么称呼呢?”


全圆佑心里下意识提出了一个,然后也立刻意识到这个称呼实在是有点“过分”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圆圆,可以这么叫我吗?”


猫猫比了个OK表示他已经修改完了:“——好哦圆圆,已经帮你修改完成了!”


真的爱的要死。

因为好看可爱的外表,因为温柔的声音,也因为讨人喜欢的性格,一直以来不怎么社交积压下来的烦躁和压力被这个意外获得的小家伙尽数治愈。


就像沉迷游戏里逃避的行为,突然被拉了一把,全圆佑发现自己确实是需要一些陪伴了

——突然很想养一只猫。



工作的像看一部连载狗血巨著一样实在是不容易,才感叹完自己被俊尼治愈了下节课就被自己的冤种学生打了个措手不及


之前他有关注过冤种班主任同事的朋友圈,对于带的其中一个班上某对同学的恋爱情况有一定了解。他本人对于谈恋爱也没什么大意见,毕竟那是学生自己的选择也没什么好过度干预的


但令人感到心肌梗塞的就是明明没关系还偏偏闹到自己头上,本来在课上讲完作业和新课让学生做一些课本上的练习例题还挺风平浪静的,然后突然就有人推门闯进来说要找班上的某某女生,紧接着这个女生的男朋友就站起来指着来人开始骂


开始有交头接耳的声音,课桌下有脑袋贴在一起大概是在讨论这个新鲜八卦,但就算再小声也能听见一点。那两个对着骂的又什么都听不进去一样眼看着就要扯住对方领子了,女生又站起来说了什么把矛盾全面点燃,渐渐的其他人议论声也大胆起来变得嘈杂


一开始确实有被唬住加上没有搞清楚突发的情况,全圆佑愣了一下后有上手拉架还口头警告,不但没拉住还间接助长了议论声后不由得又开始烦躁。想起来这群家伙最近心飘的那惨不忍睹的考试成绩后烦躁又加上一层,最后积累的愤怒值逐渐压过了最近一切的好心情,在爆发的那一刻他冷着脸走回讲台,狠狠的拍下无辜的讲桌发出了惊天巨响


整个教室瞬间寂静,甚至连隔壁班大嗓门老师都被波及的停止了讲课


大家都抬头看向全圆佑,识相的赶紧摆正身体坐好回去继续写题,剩下的还有些被吓到的半天反应不过来,然后就看见本来就长了张有压迫感脸的老师面无表情的指了指门口让吵架的滚出去现在是上课时间。班长也是在三人出去后不顾冻结了的气氛举手示意自己出去一下,后面急急忙忙赶来的班主任进来一边道歉一边拍了拍全圆佑的肩,出去直接把外面的人带走了,全圆佑这才重新拿起课本继续冷着个黑脸,直接开始讲题。


“圆圆的心情不太好吗?”虽然不能完全识别出语气但全圆佑的心烦几乎是写在脸上了,办公桌前的猫猫有点担心的摆摆手,根据情况分辨安慰不在他的功能范围内最后只是拿出了一个烟花筒,“我给圆圆放个烟花,希望圆圆的心情好一点”


确实太无厘头了,被猫猫可爱到又被创作者输入的过于四次元的指令气笑,全圆佑摸了摸小猫的脑袋告诉他没事:“谁告诉你别人心情不好的时候给他放个烟花...”


“圆佑哥,在吗?”

金珉奎的突然到来打断了全圆佑的问话,看着自己好兄弟也挺担心的样子不由的叹口气重新打起精神:“怎么了,你听说刚刚发生的事了?”


“我们那个‘快逃’的年轻老师群里都传疯了,主要这几个学生这种他爱她他爱她,她不爱他她爱他的剧情实在是...哎呀哥你冷静下来一点就好”

“倒也没有那么生气,就是当时有点上头”

“可哥你拍桌子那一下我在楼下都听见了,真以为是哪根水管爆炸了...”


金珉奎立刻识相的闭嘴,手做出一个拉链封锁的手势后又拉开:“我过来是,啊对了我差点忘了我是来带话的——明浩他们团队有朋友从重国过来帮忙了,想办个接风宴顺便请我们几个内测好兄弟吃个饭。哥你就当去吃饭放松放松心情吧,是火锅局!”


“...知道了,地址发来吧”

全圆佑不讨厌聚餐就是懒得去,本来想推辞一下但又想着想问一下有关内测的时间和后续是否还能使用的问题,考虑了一下就答应了,更何况,火锅他是真的香啊


哪知道答应的这场聚餐竟促成了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相遇。




“就是你开车撞的我的车!”


全圆佑找了火锅店附近的停车场停了车准备步行过去,刚拿起手机发了个消息就听见旁边传来的吵架声,本着没有关系不凑热闹赶紧走的心理他低着头下意识加快了脚步,然后被接下来的一句话定在了原地


“我刚来这里还没拿到国际驾照,更何况我根本就没开车啊”


熟悉无比的声音,全圆佑惊的立刻抬头往声源方向看去,虽然在连贯度和语气上能听出来明显的不一样,但在心里几乎就断定了这个人和他的智能管家就是用的同一个声音。

然后一头亮眼的金发和漂亮的小脸就撞进了全圆佑眼里,因为生气眉头有点皱的好看人儿正叉着腰看着面前扶着车向他“理论”的大叔。如果这个人有耳朵和尾巴一定是折成了飞机耳尾巴狠狠甩着地面的样子——真的是让人感觉惊艳的仿佛猫猫真的成精了的好看


“是不是就是看我问路了觉得外地人好欺...嗯?”

“你好,我是来接他的朋友,需要我联系一下附近巡警来了解一下情况吗,据我所知这块不是什么监控死角”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下午发火的余火在,全圆佑此时此刻冷脸说话威慑感十足,即使是问句加上嘲讽的话碰瓷的人都有点被吓住,后知后觉的没再纠缠着他们嘴里嘀咕“不和你们计较”之类的话走开了


“你没事吧?”

如果有其他朋友在场绝对要感叹一句全圆佑什么时候参加了表演课,这是何等精彩绝伦的变脸现场,不演戏绝对是娱乐圈的一大损失


漂亮的人也愣了好一会处理着大脑信息,反应过来是全圆佑帮他摆脱掉麻烦后立刻眼睛亮亮的看过来:“啊,谢谢你帮我说话,我已经和他理论一会了但他借着我寒语不标准一直缠着我,真的帮大忙了!”


“其实你说的挺好的”全圆佑毫不吝啬夸奖,“对方的目的就是讹你的钱,所以故意这么找借口的,这种时候有人帮忙说句话其实他们就不敢做什么了”


“所以真的太感谢了,希望没有耽误你的时间”猫咪十分有礼貌,但多少还有一些认生的拘谨所以手上不自在的扯扯衣服扣来扣去的


“没有,虽然是猜测但...你是不是徐明浩那个来帮忙的重国朋友?”

“诶?你,你还真是来接我的朋友吗?”


看着人震惊的小表情全圆佑嘴角真的控制不住的开始扬起来了,感觉自己像拿着猫猫最喜欢的逗猫棒一样怎么摇晃都能被猫猫跳起来挠一下:“我是他男朋友的兄弟,也是你们程序的内测人员,真的只是今天被请来吃饭恰好路过”


这个“内测人员”好像就是好朋友和好兄弟的标志一样,能明显感觉到对方已经放松了一点,可能是知道自己是可以信任的人了:“那真的好巧,其实我是出来买东西找不到回去的路了,可以请你带我一起过去吗?”


“不用那么客气,我叫全圆佑,是高中老师”

“文俊辉,一个兼职软件开发工程师,主业其实是奶茶店老板”



“文俊辉!手机不记得就揣着个钱往外跑,生怕走丢了被拐走了我们能找回来是吧!”徐明浩拿着两瓶冰可乐往文俊辉脸上贴像是要给人一个教训,“如果全圆佑没碰到你你就在寒国街头流浪去吧!”


“我其实走的不远的,就是,附近的街景太像了我一下没找到想确定一下”文俊辉像猫猫拒绝贴贴一样极力的用手挡住那两个极寒物,往后仰躲着,“一家家找其实我能找到的,都怪那个碰瓷的,就怼着我欺负把我整懵了!”

“你这哪来的东北腔调,研究组又背着我给你找东北搭档了?”


“关系真好啊”全圆佑也不用亲手点餐就完全是来吃的,现在就坐在三人对面喝着免费饮品,感叹金珉奎旁边正在用听不懂的话“争论”的两个人关系确实很好

金珉奎大概是要稍微了解一点:“小好说俊辉哥是他的发小,出国前他们还是室友呢”


那确实是很好的朋友了,全圆佑的视线不由自主的又投过去——多好看的人啊,鼻子高挺脸却不大整个人就是精致漂亮的猫猫相,结合几乎一模一样的声音,全圆佑已经完全断定文俊辉就是他可爱的小管家“Jun”的原型了


“啊啊吵不过你,我要去圆佑旁边坐着”


文俊辉突然cue到自己让全圆佑直接一个死机,等反应过来文俊辉已经移动到了自己的旁边,明明有一点距离但全圆佑清楚的听见了自己突然加快的心跳音,不由自主的捏了捏手心赶紧收起自己心里那点心思


“这哥有点认生,文俊辉你别闹他”


“没关系的”抢在文俊辉开口之前全圆佑先一步抢过了话题,“都是朋友,认识认识挺好”

“看,圆佑都这么说,总是要认识一些朋友嘛”


徐明浩被全圆佑一句话说的突然语塞,看了眼全圆佑,又看了文俊辉,最后转头和自家男朋友对上眼神。不对劲,他眨了下眼,金珉奎回了两下,非常不对劲。




最后全圆佑提出开车送文俊辉回酒店时徐明浩是真实感觉到自家白菜一来好像就被刨了,但这边就只有他没喝酒后座还有两个醉的正在拉扯不愿意上车的家伙,确实让全圆佑送文俊辉回家是好的安排了,甚至他们还顺路


“没事啦明浩,你把他们送回去我和圆佑一起走,等有时间陪我去看看出租屋啊”


可惜白菜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被拱了,徐明浩叹口气摆摆手让他快去:“好,你回去注意安全,到了在群里给我们发个消息,有事我们几个电话都能打”


文俊辉一边点头一边就开开心心坐上了全圆佑的车,他刚刚征求过全圆佑介不介意他坐在副驾驶:“可以稍微麻烦圆佑一件事吗?”

“怎么了,你说就好”


“回去路上如果有超市可以让我去买一点东西吗,有些生活用品我没有带过来”

“没问题,我可以帮你看看附近有没有比较近的超市,俊尼...”


完蛋了。手机就在驾驶座中间卡着的,自己下意识会在开车的时候直接叫Jun然后让猫猫帮自己查一些东西,但他刚刚那一瞬间完全忘记了旁边这位某种意义上就是Jun,甚至刚刚几个朋友一致决定的文俊辉的昵称就是俊尼


“嗯?”文俊辉听懂了这个昵称回应了一下,然后下一秒手机屏幕就在阅读灯下亮了起来,金色的可爱猫猫在屏幕上眨了眨眼:

“我在哦,有什么可以帮到圆圆的吗?”


已经帮到了,究极社死现场的那种。


全圆佑突然一下不敢看文俊辉的表情,有点天真可爱的人会不会觉得自己这样超级变态,甚至他今天刚改了亲昵的称呼叫“圆圆”啊——也该说幸好他没决定用“主人”这种更社死的说法,真的各种意义上谢天谢地了


不过令他没想到的是文俊辉仅仅只是沉默了一下,然后“噗呲”一下捂嘴笑出声,笑完后又觉得不好意思的用奇怪的声音喊了几句中文,最后才转换过来:“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圆佑会认出来我是明浩的朋友了,虽然我确实知道第一批的小管家里面有一个是我创造的,没想到真的被你用上了”


“嗯..Jun很可爱,你也很可爱,那个我是说,其实形象真的很贴合,我也确实是第一时间就认出来了是你,不过声音其实更明显”

“声音调教确实是我来录的,只是我自己也没有使用过太多次所以还挺新奇的哈哈哈,他们把Jun画的很好看诶”


文俊辉突然看向全圆佑,一脸真挚:“圆佑觉得和我像吗?”


全圆佑感觉自己好像不能开车了,他这个心率怕不是要直接起飞往月亮上直线冲刺。一大一小两只猫猫给他的美颜和可爱暴击率是直接残血的地步,真的,这次是真的爱的要死:

“像,非常像,你们都很可爱”


这下轮到文俊辉害羞了,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提的问题好像真的很奇怪,最主要是全圆佑回复的也真的很真挚——这个人长的那么帅怎么还那么会撩人啊啊啊,他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创作者就开始偷偷转移话题,这次他主动的叫了Jun:“Jun,创作者编号07170610”


屏幕里的猫猫因为圆佑半天没有输入指令耳朵耷拉着,这下一听到声音耳朵突然“长出来”,脸上突然架了一个眼镜框然后蹦出来站的非常笔直,声音也是字正腔圆的中文:“欢迎回来创作者!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帮我们搜寻一下附近有没有可以购买生活用品的超市”文俊辉转换成寒语,全圆佑看着屏幕里的猫猫全新的样子觉得新奇,果不其然的看见它进入了搜索然后开始推荐附近有停车位且有生活用品的超市


“俊也可以输入指令吗?”

文俊辉确定了一下好像确实是在叫自己点了点头:“是创作者权限啦,放心之后投入使用会修改这个作用的,现在都在测试阶段,创作者权限是方便整理控制才没有关闭”


在超市门口,全圆佑在看着文俊辉小跑进超市后突然发话:“俊尼”


“怎么了圆圆?”

“俊尼知道多少关于创作者的事情呢?”


“有管理者输入信息,但是非管理者不能够查看。不过经过整理分析,创作者是一个非常好也非常善良的人,Jun很喜欢他!”


“嗯”全圆佑点头,“我也很喜欢”



他好像找到自己的爱情了——或者说是,他想养一只猫,而这只猫猫在今天真正降临在他的生命里了。



————END————

或许有人想看圆佑老师追猫猫的后续吗?

红心蓝手评论就拜托大家了!

评论(62)
热度(81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苑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