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约稿接联文,介绍在置顶!私信问答都会回!
很好说话欢迎扩列!
承蒙厚爱!!!

【道浮】吾妻道长需要一个拥抱

Summary:你想拥抱我吗?反正现在这里只有我们


☆非典型ABO,易感期还嘴硬的牛,已交往

★原作游戏背景,私目前公布二十多的年龄设定


————


拍摄顺利进行,当导演拍下手宣布结束后脸上带着无比满意的笑容,和旁边场务一边念叨着“不愧是明星中的明星”一边指着回放中的细节大加称赞


这边“明星中的明星”接过刚刚送过来的保暖外套穿上,新来的小助理挂着工牌眼睛亮亮的小跑过来,腼腆的把他的手机拿过来小声表示刚刚您的私人手机断断续续有消息提醒:“似乎是有人再和您发消息”


“嗯我大概知道了,先去换衣服吧”

浮世英寿接过手机点击点击解锁简单看了一下,很快就抬眸展现了一个十分好看的笑容如此说到。不知道是因为纯白衣装的造型还是英寿大人用了独特的香水,小助理总感觉清清爽爽的薄荷味让他的心情很愉悦


——不过发消息的人并不愉悦。


【你一早跑哪去了?】

“吾妻道长”撤回了一条消息

“吾妻道长”撤回了一条消息


【哦,没看见昨天你说要拍摄】

【我也上班去了】


【自己吃了回来,中午没时间管你的饭】

【不过你要是让我知道你又没吃饭你就完了】

【什么时候回来说一声】

“吾妻道长”撤回了一条消息


【水下拍摄给我好好擦干】


浮世英寿也不避讳什么,回到休息室就拨电话过去给他这行为明显不正常的恋人:“道长今天三个多小时发的消息要比以前一天发的都多哦?有这么想我吗?”


“明明是你平时什么事情都发那样才是烦人好吧,拍摄结束了?”

“当然,不过导演似乎中午要请我们吃饭啊”

“......随便你”


明显的不爽语气,浮世英寿甚至能听见对方手上可怜的杯子被狠狠拍到了桌子上——稍微反应一下再看看日期,大概率就是他亲爱的“宿敌”正在易感期了:“嘛嘛,还因为玩笑话当真吗?我已经推掉了很快就回去,话说回来道长这次易感期居然提前了吗”


“既然知道就不要在那说风凉话...这东西是我能控制的吗?”

“有在好好擦干,很快就到哦”


所幸拍摄地并不是很远,英寿嘴上可能会逗一逗但是也清楚易感期的Alpha是什么样的情况。对方那种牛一样的倔脾气更是严重一些,从来都不会明示自己对于伴侣的需求,这时候完全就是需要英寿主动的情况——放在以前或许是天方夜谭,但现在两人怎么说都是合法伴侣相处模式也微妙的变化了一些



但无论怎么变化大赛是不懂得变通的,其他的选手也是同样蒙在鼓里。所以当浮世英寿刚到家刚刚寻找到在厨房里穿着他恶搞购买的花围裙的爱人,吻也是个主动的浅尝辄止的触碰

——就这两三分钟后大赛就传来了通知


导致道长站在游戏大厅里气压低的完全没有人敢靠近,吓的原本是队友而且对信息素并不敏感的Beta景和连连后退,小心翼翼的问弥音道长先生是不是生活上出了什么问题真的好可怕


“生活上不知道,生理和心理上应该是在狠狠骂人就是了”浮世英寿坐在吧台上悠悠来了一句,同时也在庆幸幸存者中多数是Beta并不会轻易发现他身上还残留的可怕的Alpha信息素


“英寿大人知道些什么吗..?”

“不知道哦,毕竟Buffa也算是参赛者中公开的Alpha,再看看其他人的反应大概猜的罢了”


“易感期的Buffa真是恐怖...”景和听见有比较信息素敏感的人这么嘀咕着这才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也不由得为自己捏了把汗,队友在易感期什么的确实不好解决啊:“不过没想到道长先生居然没有提前用抑制剂,大赛开始的确实有些突然了”


确实太突然了,出发前几分钟浮世英寿亲手帮人打的抑制剂,高高立起的参赛服下是被人咬的鲜红的牙印——但都是缓兵之计,还是得快点结束比赛不然吾妻道长能做出什么真不能控制


“如果景和实在搞不定Buffa的话就来找我吧,不是骗人哦,Buffa也会同意的”




奇怪的糖果头邪魔徒,带着时不时飞出来的南瓜蝙蝠像是无头苍蝇一样很难打到还尖叫个不停,丢下来的“糖浆”也很恶心而且粘合力很强


“Trick or treat这下只有trick了啊..”马格南枪口很无奈的被粘住,英寿一边叹着气一边抛了换成枪托开始狠狠地抡起近战,脚下也踢到一个颇为嫌弃的甩了甩脚总感觉把护甲弄脏了,“这下更不能拖到晚上了”


“诶,为什么呢”猫猫也甩甩爪子看了看组合的积分,听到这句话后好奇的凑过来询问


“毕竟今天只是万圣节前夜,All Hallow's Day的前一天——所以夜晚才是怪物们大型的巡游庆祝的时候”


他回头看了眼明显行为暴躁不安的吾妻道长总有些不详的预感,这次游戏只是打怪的话并不适宜做小组赛,个人攒积分看起来才更为合适但是既然都分好组了说明...大赛又增加了什么不为人知的游戏规则

说不定就是什么所谓的“万圣夜彩蛋”


“Trick or treat?”

“Treat?”“Trick!”“Trick!”


“啊!那是什么!”

猫猫歪着头明显被蝙蝠突然撕心裂肺的大叫给吓到,一步步后退被英寿单手托了一下。另一边的道长和景和也被吸引了注意力看过来,一个惊异一个不语


太阳落下暗夜要逐渐蚕食笼罩而来,蝙蝠越叫越大声甚至唱起了恐怖的歌谣。景和一阵恶寒下意识摸了摸忍者扣带就看见另一边的推进器突然冲了出来解除了半边的变身:“诶——!”


一路火花带闪电的boots在道长身边绕了一圈没有离开,反而冲到了浮世英寿的面前摆动了一下然后掉在了他的手上。拿到推进器的人也有点搞不清楚情况但还是镇定的没动,没想到下一刻变身也突然解除了马格南闪了闪也像是没电一般失去了光芒


浮世英寿握着推进器叹口气,一脸无奈的笑了笑抬起头看向向这边走来的景和和道长:“看来事情真的不简单啊...居然被针对了吗?”


“强制解除了你的变身?”道长加快步伐询问,顺手还砍了几个烦人的蝙蝠,没赶上速度还被打掉的蝙蝠撞了下头的景和还有点懵,总觉得两人这样有哪里很奇怪:“道长先生是在关心英寿先生吗...?”


弥音摇摇头立刻意识到不对:“但这种情况下英寿大人不能变身太危险了,肉身攻击不说,自保都很困难”景和转过来点点头表示了肯定,左看看右看看还是没有发表言论

浮世英寿不像是会需求保护,道长看起来也不会多管闲事


“....你们俩继续去打,我在这里看着他”

“不需要,道长难道不想...”

“少废话,现在奇怪现象都在你这,谁知道搞得什么鬼”


还有些不安的Alpha也暂且解除变身,拉着面前抓着推进器的狐狸往附近屋子里拽。景和展现不出震惊的表情只能看向弥音,弥音歪着头好像在思考什么,好一会有些奇怪的问:“英寿大人有明确公开过自己的第二性别吗?”


“都是保密的,但这么强不是Alpha就是Beta吧?啊,那道长先生在易感期岂不是会打起来..!”

“我不觉得,英寿大人比我们心里有数”弥音不赞同拉住准备去阻止的景和,“而且肯定不能排除最后一种可能”


“怎么..怎么说?”

“刚刚英寿大人散发的信息素我感觉到了一些,很安心,与其说是有些攻击性不如说是在隐藏什么”


“而且你不觉得”弥音左食指右食指立起来轻轻碰了碰,“其实两位在不经意间总是很亲密而且很有默契吗?”

“这个倒是有感觉到,果然还是看不透啊”




“Trick or treat?”

“Trick!”“Trick!”


被吵的头大的吾妻道长带着人立刻远离,眼睛红红的深呼吸一口,这时候浮世英寿心领神会的用推进器戳下他肩膀:“你想拥抱我吗,反正现在只有我们”


吾妻道长一言不发全部付诸在行动上,英寿也笑着就抬手拉下些自己的高领把收敛的信息素更直接包围过来

——他还挺喜欢道长有些张狂的烟草味,暴怒时呛人窒息,但足够耐心时更像是一种熏香,加上自己虽然已经闻惯但不算坏的郁金香花香,诡异的融合飘散着


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的拥抱着像汲取温暖的寒冷受困者,浮世英寿能感觉到对方的吐息在渐渐平静下来,自己也不由得体温升高但是非常安心的舒了一口气

嗯嗯,这也算是万圣节的特别招待吗?

  

礼貌boots:你吗,我好像就不应该来。


“果然这个大赛就不应该存在”道长轻轻嘀咕着并没有想让英寿听见,不过人足够主动的情况下自己也没什么理由倔着脾气不下这个台阶,现在是二人世界干脆还是坦诚一些的好,“饭菜都凉了全部都得热,你最好别告诉我你一天都没吃”


“我有好好吃午饭哦,是探班的朋友送的很香鳗鱼饭”

“哪个探班的朋友,之前说来你节目往你身上砸花都要送上来的那个吗?”


“道长难道在吃醋吗?”

“没有,只是有点可惜没看见你那时候的表情啊,不过下次要是在遇到了还是建议你一脚把他踹下去”


稍微安抚下易感期的男友,准确来说就是一些比较“日常”的对话而已,等人冷静下来后确实要面对一下今天诡异的大赛规则。吾妻道长既然提出了留下来看着他——不过某种意义上就是易感期正缺乏安全感要施展保护欲的行为,但浮世英寿并不讨厌


“你在这里呆着注意一下,剩下的交给我”

“我可不是道长要孵化的不会动的扣带蛋哦,怎么,道长要敲一敲我吗?”


吾妻道长凑过去亲了下人的唇,转头留下一句:

“别乱开玩笑,多少爱惜点命吧。”


“爱惜点命,也爱你是吗”

浮世英寿明显有点意外的眨眨眼,很快又恢复冷静的表情送给人一个笑容,末了还调侃一句就算buffa把怪打完了积分也不可能反超自己。


“好了好了速战速决吧,我饿了哦”


————END————

一些赛后小彩蛋,大家万圣节快乐——

评论(8)
热度(44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苑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