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约稿接联文,介绍在置顶!私信问答都会回!
很好说话欢迎扩列!
承蒙厚爱!!!

【端阳昭昭-玉倾兰屠-20:00】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把我当工具人?

☆知乎体

★玉屠联文,也是娱乐圈的一个小番外,很幸运能和劳斯们一起参加这次活动!

☆cp玉屠,有寒英拟人。寒英视角。微璧喻

     

   

————

    

    

寒雪飘飘微风潇潇:

   

谢邀。

人在B市刚下飞机。

有一说一,这个问题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制的。一般来说应该先介绍一下我自己,但是因为我的身份比较特殊所以不方便透露,你们就姑且当我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武打小演员吧。

   

我兄弟,称他Y好了。我兄弟Y和我同出一师门,我们又是从小到大的发小,就是那种可以穿一条裤子的亲兄弟一般的存在。而且我们俩家境都十分富裕,简称有脸有面的富二代。关于我们为什么要去当武打演员......好像是从小的约定吧,说实话现在已经记得不清晰了。

   

然后我介绍一下故事的另外一个主角,我的私人医生T。先说好,我兄弟和我私人医生都是男的,不接受的你们可以直接左上角退出去了别乱评论发言,不妥言论我直接删,所以删完了也别找欠来撕。

   

   

作为富二代又是小武打演员有一个私人医生应该不奇怪吧。其实我兄弟一直比我还默默无闻,他一般都是做武替,我之前还可惜了他那一张俊脸居然不愿意露出来。所以,我们家私人医生肩负了我们两的治疗任务。

   

我们家的私人医生也很好看,就是腿脚不太方便所以坐着轮椅。你们可以想象一下那种坐在轮椅上的黑长直病弱美人,不过,形容病弱就不太对了,形容病弱的都是没经历过他是有多  毒  舌。

   

武打演员受伤不奇怪吧,毕竟保护措施就算是再齐全——只要实打实的去打了的至少都会有一些小擦小破,而我的私人医生可以揪着这些小擦小破怼我半个小时以上,大概就是:

“你这种不珍惜自己的人,救了也是白费我的药。”

“说我毒舌,那你岂不是要练成百毒不侵之身了?”

“下次在搞成这样就别指望我给你包扎。”

“受伤还这么开心?我看你病得不轻。”

这样之类的话。

   

救不了,没药治,等死吧。毒舌三连。

    

    

   

咳咳咳,有点跑题了,现在介绍完了背景就让我来说一下兄弟把我当工具人的具体故事吧。

   

刚刚也说了T是我家的私人医生只是他负责我和我兄弟Y的治疗任务。T是上上个月才请到我家的,也就是说我兄弟Y他真的就是对T一见钟情——可惜我当时年少无知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以至于我那时就被当作工具人使了还毫无察觉。

   

刚遇见那段时间我兄弟Y就格外的活跃,如果说以前好像只是一点小兴趣才演戏的,那么那时就是突然开窍了而且极其极其有兴趣而且有种表现欲。众所周知这戏既然演的多了所以受伤也增多了,有一说一Y那时听T骂他比骂我的还多。

   

我和Y一般都在一个剧组,所以他每次受伤后我都会主动联系司机把T送来给我们看一看。我当时还在愧疚让T赶来赶去的有点把他当工具人....万万没想到我才是真正的工具人本人。

   

刚开始T还会特别毒舌的训斥Y几番,我围观听的都难受,哪想到Y最后只是温柔的笑笑然后还极其改乖巧的道谢说他记住了。我果然是个憨憨,我当时是觉得Y被T可能是训傻了还在心疼他,现在来看这哪是温柔,这明明就是宠溺的调情!!!

   

我太憨了。

    

而且这还只是刚有锐端的时候,那时估计T也还没明白Y的心意所以和我一样还是挺奇怪Y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了。但他开窍的比我早,所以我又从另一个方面成了工具人

   

“Y的伤今天要换药,你们又跑到那个剧组了?我就不该给你们治,治好了就乱跑”

   

“Y呢?他把东西落到我这里了,丢三落四的。这么早就老年痴呆了?”

   

“你们两,我这边有事要出去,给我照顾好自己别一天就把自己搞死了”

   

你们品,你们细品!现在品起来就是傲娇的关心人方式!有没有!他也就是借着我的名义Y长Y短的!

    

可惜我当时就是憨憨。

    

    

我有点反应过来是因为一个大事故,就是剧组的某些问题导致的一个蛮大的事故,威亚的绳断裂导致两个主演掉落,Y他是武替嘛,那场他就是主演的武替...

   

你们可以自行想象一下从六七米高的地方直接掉下来,虽然有许多软垫保护但也甩非常严重

   

我当时吓得不轻所以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但是T当时也在,他反应超级快,十分迅速的直接和后勤组一起赶过去。那个威亚轮因为拉力突然崩掉可能会砸下来这点都没管,真的超级勇的,一个电子轮椅加速就靠过去了,我那才反应过来赶紧过去帮忙稳住机器。

   

其实当时我有在想你们关系已经好到这么不要命了吗...不过更多的还是担心,所幸Y最后只是骨折没有伤到头和一些致命部位。

   

Y进医院躺到现在其实还没有出来,T虽然是很厉害的“神医”但是演员的家里多多少少还是不适合修养所以我们就到了私立医院,主治医生也就是T,这时候医院也成了工具医院就只是提供设备。

   

    

我也是在Y住院期间才彻底意识到自己是工具人的事实。

   

剧组已经没去了,另一个主演也伤的不轻所以剧组决定暂时停工了,而且安保团队也需要整治整治倒是真的。不过我点有其他工作所以陪Y的时间蛮少,于是T理所当然的就成了Y住院期间的陪护。有一天我去看Y时他说想找我要一下T的具体工作资料,我以为是T做错了什么或者说Y好奇T的毕业大学什么的所以只是犹豫了一下下之后就手机传给他了。

  

私人医生的资料相对很齐全的,包括爱好性格也会有一定涉及。Y当时没看,现在看来他肯定是私下翻了百八遍了。

   

而且在这住院期间我才知道原来当两个人没在时一起的人也可以这么腻歪。

  

刚受伤那一会Y不能吃辛辣刺激性和过于油腻的食物,我看他天天淡鱼咸粥的都觉得嘴里没味。结果有天我来看Y时看见Y在向T撒娇,是的,在撒娇——请想象那种可怜巴巴又好声好气的说自己吃这个嘴里味道实在太淡了可不可以吃一点其它的东西。还配合的眨眨眼,无辜的狗狗眼里仿佛可以掉出来星星那种。

   

T医生又是向来吃软不吃硬的,杠杠的刀子嘴豆腐心。所以面对撒娇时他脸上露出了为难的神色。那个Y是真的可怜楚楚,我估计T当时就已经在思考有哪些比较有味道但是不刺激不冲的食物,毕竟他嘴上念叨着不能盲目补钙又不能吃高糖食物之类的。最后他就差遣我让我助理去买了一份无辣少油的牛肉面,回来后还目睹了T给Y的喂饭现场。

   

现在一想当时是何等的虐狗啊。

  

估计你们也看出来了一个细节,喂饭,因为Y右手当时也伤了,T就给Y喂了至少一周的饭。当时憨憨的我也不知道T是中了什么邪,现在明白了,所以我们请的护工真的都是摆设。

   

   

   

还有就是上星期不是有一个知名歌手和总裁出柜的事吗?不用怀疑你想的,就是那个,东总和骨喻。实话实说我是认识骨喻和东总的,关系说不上非常亲密但是也能聊上两句。不要小看娱乐圈,我和阿喻认识是因为有工作交集,我和东璧认识是因为我是富二代,娱乐圈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写的。

   

他们出柜后Y找我要了东璧和阿喻的联系方式,我告诉他东璧不怎么好交流可能会把天聊死,如果是想祝福什么的话就找阿喻就行了,然后我给了他阿喻的WeChat。

    

因为我不知道他们具体的聊天记录所以我只能合理猜测一下:

    

有些粉丝估计已经猜中了我是谁了,但也别乱说,无脑黑粉乱断章取义的话我也不客气。别打我。

    

Y:我是Y,H告诉我的你的联系方式

   

阿喻:当然,我知道的~有什么事吗?

   

Y:我也就直接说了吧,我在追一个一人,不过我也不太清楚他到底有没有懂我的心意

   

阿喻:所以你想问问我怎么追人吗?

   

阿喻:哈哈,太可惜了我和东璧的故事也挺曲折的,毕竟我们两很不对头。估计谁也没想到我们会在一起。

   

Y:确实没想到,但是多少希望借鉴一下,你们大胆出柜就很勇敢

   

阿喻:潜移默化吧,看对方不顺眼但是看着看着就上头了那种。

   

阿喻:很神奇——这比魔法可神奇多了。

   

Y:爱情大概本身就是一种魔法吧。

   

......

   

总之他们肯定聊了不少关于爱有关的事,肯定。我尽量还原了一下语气,总之基本上就是这种模式

   

阿喻这个人,他觉得有趣的事情就会一直很感兴趣,这之后我还经常看见Y和在聊天,这件事以东璧向我询问阿喻每天到底在和谁聊天为结尾。

   

我心疼一秒阿喻的腰,就一秒。

   

    

    

我记得我那时还傻傻调侃了Y一句:是不是璧喻他们要办婚宴了这是来请你当主持人的

   

Y笑着回我一句:要请也该请余年,春晚主持人主持婚礼多有排面

   

我甚至还脑补了余年在婚礼上字正腔圆的来一句:今夜花正好,今夜人正欢,现在让我们有请新郎新郎——

   

咳,有内味了。

    

怕不是婚礼结束还要再来一首《难忘今宵》

    

不过现在想想我当时都想到婚礼这个地步了居然还没有反应过来我兄弟的事——甚至后来还把怀疑忘得干干净净了。

    

   

之后Y的各种旁敲侧击的问题我都憨憨的回答了还各种变向性帮助撮合了他。我上辈子绝对是红娘,虽然没有吉利那么厉害但也绝对不差,不然我怎么做到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还能撮合上他们俩

   

T来我们家当私人医生也完全是巧合,这大概是缘分吧,这一对有情人因为我认识并在一起了。我没有被酸到。

   

他们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也不知道,和璧喻一样潜移默化的莫名其妙。我只知道Y正式表白的那一天我也在,戒指还是我去订的。

   

那天在医院Y像一只大型犬一样爬起来努力的半跪到地上,T很生气的训斥了他也没管,坚决的撑起自己然后将我去帮他订制好的戒指举到T面前。

    

在医院表白,真有他的。

    

   

   

我在此写出来是经过他们的同意的,毕竟我们也算是公众人物所以会对自己的言语负责。他们也准备出柜了,不差我这个预热。

   

   

看到这里的你们,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们,我兄弟Y和我私人医生T他们十分的幸福。

虽然T一如既往的毒舌和嫌弃Y

虽然T一如既往的傲娇不想承认

但是Y一见钟情的爱上了他

Y也温柔的告白出了这样的话:

   

偶然认识你,偶然爱上你,偶然幻想中拥有你。当偶然成为现实,我想,大概一辈子都只有你了

     

   

我也很荣幸成为你们的见证人(虽然当时憨憨的我好像也没见证什么

     

题外话,其实Y的腿已经好的差不多可以出院了,但他们还是在医院做了那些咳咳咳的事。世风日下世风日下啊。

    

    

     

   

    

   

热门评论:

    

   

遥望有期初冬雪:

抱歉,不过现在看确实很有点把你当工具人了...

   

寒雪飘飘微风潇潇回复遥望有期初冬雪:

没关系,都是兄弟,工具人也值了。要幸福下去啊

   

我磕的cp都是真的!:

啊啊啊啊出现了!!本尊!!!祝99!!

   

英世之才:

其实我已经猜到答主是谁了!但是看到故事真的很有趣哈哈哈哈,答主要好好的,YT也要好好的!!!

   

寒雪飘飘微风潇潇回复英世之才:

谢谢,我们会的

    

   

   

   

    

屠苏:

笨。

   

寒雪飘飘微风潇潇回复屠苏:

是说我反应太慢吗,这真不怪我啊,你们俩我太熟了,没怀疑过去

   

屠苏回复寒雪飘飘微风潇潇:

....不过谢谢

    

东璧阿喻什么时候结婚:

毒舌傲娇说谢谢,最为致命

   

屠苏回复东璧阿喻什么时候结婚:

    

无敌最俊郎回复东璧阿喻什么时候结婚:

姐妹你悠着点哈哈哈哈,还活着吗

    

     

    

    

    

清清白白阿喻儿:

你挺有脑补天赋的,对话语气还挺像~

   

不见光回复清清白白阿喻儿:

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喻!!!活的阿喻!!!

   

寒雪飘飘微风潇潇回复清清白白阿喻儿:

我印象里你确实会这样

   

清清白白阿喻儿回复寒雪飘飘微风潇潇:

不过内容也挺像的,就是有一点不一样——我这也不算是潜移默化爱上的哦

    

曼达之花在我心回复清清白白阿喻儿:

阿喻!!!老公!!!(鸡叫)

   

东璧回复曼达之花在我心:

.......

   

曼达之花在我心回复东璧:

错了东司马,我错了,是你的是你的

   

清清白白阿喻儿回复东璧:

哈哈哈哈别吓着人家嘛

   

东璧回复清清白白阿喻儿:

我没吓她。

还有,祝幸福。

   

遥望有期初冬雪回复东璧:

谢谢

   

    

    

   

这就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我们不缺流量!答主请详情说明题外话里的事情经过!

   

gh使我快乐:

想到一起了姐妹,评论区这里应该缺一个蓝蓝的长条

   

寒雪飘飘微风潇潇回复这就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别别别,这可过不了审。而且这不是缺不缺流量的事...

    

    

    

   

寒雪飘飘微风潇潇:

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看,不过也感谢你们的见证。这个工具人做的还挺开心,真的。

   

我们都还来日方长,日后再见。

评论(8)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苑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