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约稿接联文,介绍在置顶!私信问答都会回!
很好说话欢迎扩列!
承蒙厚爱!!!

CPGZ05-41道浮摊位火热招募中

欲望大赛最强宿敌参上!


(走到DGP大厅话筒前)(整理衣领)(打开麦克风)(清清嗓子)(深呼吸)各位大赛赞助人,各位选手,各位线上观众们,全体目光向我看齐!有重要消息要告知大家!


CPGZ05的道浮摊位开始招募了!


我们现在有@阿怜_电子龙与英雄于废墟中相遇 老师提供的美丽41无料和41精美周边制品

@林苑瑾 我的一本41个人志Leippya

@榓林杏阁尔 合作的六位作者老师的41合志

追加了一本目前七位老师的合志,合志除了懂得都懂的xxoo内容之外主题不限,字数不限,欢迎大家后续加入

追加@◇蒼永くも◇ 老师的美丽明信片无料!

  

后续将会追加更多无料、制品和随本赠品,具体可以在cpp搜索:怜有木,查看制品具体信息和无料领取条件


但是这些够吗?不,不够的!我们还是要建设,要为41添砖加瓦!只要人人献出一份力,我们都会拥有美好的未来!41摊位绝不是终点,是我们奋斗的开始!

所以在这里,我们诚招各位41代理人和投资人的加入!


★如果您是文手和画手,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技术支持,包括联系工作室印制和一点点资金支持(关于印制资金主要还是老师自己负责和筹资,后续售卖的明细会回到老师们手上,所以老师们请一定要具备一些经济能力或者有一定资金再做具体决定!(都是很熟悉的工作室,我们一定会尽力给老师们压到最低的成本价格的)


★如果您有小料想寄售或者无料想交换,也欢迎加入我们,我们摊位欢迎无料交换代理和制品寄售!


★如果您有时间和精力,并且确定能到场CPGZ05的现场,也大欢迎您成为代理摊主,成为一起坐摊的销售朋友,没有经验的您加入大家一起探索互助,有经验的您加入我们将蓬荜生辉!


★关于审核,只要不是对家逆家过于离谱低质的(当然整活不算低质,都是有基本审美的)大家尽管无脑冲一波,我们首先欢迎每一位41摊位建设者,没有尝试就没有结果,没有建设就没有未来!



有相关意愿的朋友老师们欢迎进群了解详情!

你一文!我一画!41建设靠大家!


鼓掌!



评论(1)
热度(43)

© 林苑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