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约稿接联文,介绍在置顶!私信问答都会回!
很好说话欢迎扩列!
承蒙厚爱!!!

【SVT】小动物和幸福的倒霉蛋

Summary:我当然爱你,世界第一爱你。

 

★全员小动物+餐厅系列,设定见合集首篇

☆新主题开启#每个月特殊休息日抽签选出两名成员,这两位负责大家这一天的衣食住行,其他人要保持小动物状态一整天

★六月抽签结果:6全圆佑、10李硕珉

 

————

游戏打着打着队友突然挂机了是什么感受?


全圆佑深呼吸一口气想着这是大哥自己要是真想打绝对打不过没必要不至于,然后在失败后频道里缓缓打出了一个“?”来表达自己最真挚的疑惑...和无声的愤怒


不要叫我全名:【上个月你还记不记得】

对面打字很慢,而且语言支离破碎的甚至还有拼写的语病。


不要叫我全名:【我们玩次游戏】

不要叫我全名:【打了什么赌来着?】

Wonwoo_:【...】


游戏几乎是他们的日常了,上个月的话,权顺荣输了尹净汉获得了餐厅一周的晚打扫奖励,后来因为上头不信邪加码到了两周;还有“鲸鱼游戏”选出的幸运小水獭弟弟被惩罚了仓库点货一周;还有...啊,是说上周日聚餐玩的那个“守护者计划”?


这次真的赌了个大的,洪知秀和李知勋甚至为此准备了魔法公证

具体内容大概就是为了“锻炼”大家的自理能力和生活能力,每个月都会抓两个幸运的成员在每个月的第一个周六来照顾大家的衣食住行,而其他的成员会因为魔法公证的效力在零点自行变成魔法生物的形态。


如非紧急特殊情况,这一天内是不能变回人类了。


想到现在是一个大狮子趴在比他小一圈的电脑桌前用大爪子艰难的一下下戳着键盘...全圆佑在心里疯狂敲了一波木鱼希望不会笑掉太多的功德

Wonwoo:【想起来了,那哥去休息吧】

不要叫我全名:【OK,晚安晚安】


全圆佑把耳机摘下来,想到那天运气一向好的自己全程失利,最后连石头剪刀布都没赢一局,当选了“守护者计划”的第一个倒霉蛋


“喵”

“俊?还没有睡觉吗?”


布偶猫猫从游戏房门缝里从容的钻了进来,摆着尾巴朝自家爱人小跑过去,然后被捞起来揉进了怀里:“本来躺在床上玩手机来着,突然变成猫猫吓了一跳,鼻子还被手机砸了——我刚刚去镜子看了,幸好没事”


全圆佑熟练的把毛茸茸在怀里盘顺吸了好几口,听完讲述后又捧起文猫猫的脑袋观察了一下他的鼻尖,确定了确实没有磕破后才放心的低头轻吻了一下猫猫:“冲点羊奶粉吧,喝完今天就早点睡?”

“好”


文俊辉乖乖的围在全圆佑的颈肩,刚舔了舔爪子就敏锐地听到了来自厨房的动静,全圆佑也看见了一楼透着的光,寻思大概是有人饿了半夜出来觅食了。


不过今天好开冰箱的也就他和李硕珉了。

进厨房后果不其然看见了在灶台边忙碌的小狗——还有小狗旁边扒拉着餐桌的另一只小狗和头上挂着的猫咪


“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

“呀!知道了!”


“我们仅次于上帝善良的dk呀”文俊辉轻盈的跳上餐椅背,李硕珉回头和他们两打了个招呼,看见全圆佑莫名有点感动:“金珉奎说他饿了要吃宵夜,你们也是饿了吗,要来点小零食吗?”


“没有,我来冲一点羊奶粉,准备休息了”全圆佑犹豫了一下接着补充,“到时候午饭和晚饭,也拜托了”

虽然还不到炸厨房的功底,但全圆佑自认是不擅长料理的,为了不让哥哥弟弟们挨一天饿自己还是提前拜托一下明显更会做饭的李硕珉好。好在对方立刻表示了同意理解,而金珉奎脑袋上趴着的徐明浩则像是安慰口吻的说了句能不能多冲一杯羊奶


李硕珉和全圆佑就这么蹲在两只猫猫旁边,一边说着kiyo一边看着他们舔羊奶。另一边的金毛小狗因为没得到贴贴又没得到关注,所以报复性的埋头苦吃,势必要把李硕珉的那一份零食全部吃完


最后吃撑了的珉小狗叼着徐小猫跨着四条大长腿撒腿就跑,叼着猫还不忘嘟囔的嘲讽几句李硕珉反应慢。李小狗一边喊着一边在后面追,三只小动物一下就窜到楼上没影了,留下水泥猫猫和布偶猫猫在原地一脸懵的互相舔毛。


“日常啦日常,不犯一下欠不舒服”

“不过吃这么撑,珉奎呀,会遭报应的”



报应就是金珉奎几乎一晚上都没睡着,徐明浩刚开始还说他几句到后面就开始担心给给他用头揉揉肚子,最后实在撑的没办法徐明浩在群里问试探的可以怎么办,结果就是还没睡的全圆佑轻轻爬起来在洪知秀的指导下拿了乳酸菌口服液送过去


本来以为自己够轻没有吵醒窝在头顶的猫猫,但是回到房间后全圆佑发现文俊辉还是醒了正在枕头上翻滚,听到动静了翻过身趴在枕头上:“珉奎没事吧?”

“看起来是好一点了,明天要是不舒服再带他去医院看看——怎么醒了”


“圆佑走开了,肚子冷”文俊辉翻出肚皮一脸无辜的晃晃蓬松的尾巴,等全圆佑躺下后才顺势一勾又舒舒服服窝回人的头顶,然后全圆佑突然嘶了一声,文俊辉爪子立刻一缩,担心的小声说着,“我抓疼你的头发了吗...”

全圆佑手一伸把猫猫爪子捞了回来捏了捏:“没有,我只是突然想感叹一下”


“俊呐,我为什么会这么这么爱你”




大型动物在这次计划里真的吃大亏,几个体型大的孩子在家里几乎都不怎么变成动物的形态,毕竟很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误伤别人和自己的状况。

此时此刻就有崔胜澈狮子没睡醒出门卡到门框;洪知秀小鹿低头鹿角不小心把尹兔子勾飞到崔狮子撞到门框的脑袋上;权顺荣下楼梯挤着李知勋把小猫直接悬空“带”下楼;崔韩率小北极熊更加不想活动还一直想偷偷打开冰箱钻进去


全圆佑原本站在客厅正在打扫卫生下一秒被权顺荣凑过来差点创飞,小老虎委屈巴巴的表示自己惹李知勋生气了现在找不到他了


“你确定不是不小心把他撞进哪个角落里了吗?”全圆佑脚踩下扫地机器人给它直接转向往权顺荣的方向,老虎连连后退赶紧往一边跑,又象征性撞了下全圆佑后大喊了好几句:“知勋呐!我真的错了!我闻到你的味道就在这里,你在哪啊!”


“知勋呐!我现在绝对不在你身后一直跟着踩你了!”

“知勋——知勋呐!”


“Hoshi”文俊辉实在有点看不下去的在猫爬架上露出个猫猫头,“呃,如果可以的话,你稍微抬个头看看...?”


权顺荣这才搭着爪子抬起老虎头朝墙面上看,李知勋猫猫就在他脑袋正上方的篮子里窝着,有点无奈又有点嫌弃的看着他,在被发现后纵身一跃到他的背上舔了舔老虎的硬梗梗的后颈毛:“全圆佑看见我了,他没说”


“嗯,是故意的”全圆佑推了推眼镜一副计划得逞的样子,被权顺荣呀了一声后来了个虎浪嘿冲撞,然后灵巧的躲开了,“要是再撞我的话,我会克扣你的午饭的”


“哇!你还威胁我,好狡猾!”

“一些自保的手段罢了,谁让今天我管饭”

“不不,还有DK在呢,可不要小看夫硕顺的革命友谊!”

“我会在DK端过来前拦截的,哈哈,权顺荣 Game over”


“你说你刚刚闹他干什么”李知勋无奈的用猫爪拍了拍老虎的脑袋

本来还想说点啥“求情”转头看见看戏的文俊辉也乐在其中的竖着耳朵。突然觉得,或许“情比金坚”的96line友谊就该是如此吧



吃饭果然是“守护者计划”的一个究极大难题,平常假期大家都是坐在一桌子像聚餐一样吃饭,现在一看要在餐厅塞下这各种各样的动物朋友们几乎不可能,而且家规里明令禁止动物上餐桌,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分开来隔离式聚餐


全圆佑和李硕珉先是把大爷躺在崔胜澈毛上的尹净汉抱到了客厅阳台的地毯上,然后陆陆续续把文俊辉、李知勋和徐明浩三只猫猫从各个地方抱出来排排坐排好分发了猫饭和兔饭

接下来把金珉奎和夫胜宽集中到客厅沙发边的空地上,李硕珉专门准备了苹果和胡萝卜泥加上一些新鲜竹笋给小橘子,金珉奎则是因为前一天晚上吃撑了刚刚好还没啥胃口和精神所以只得到了一小份肉排

再大一点的小鹿洪知秀因为直接够得着餐厅桌子所以获得了在餐桌吃的唯一特权,北极熊崔韩率抱着鱼和虾美滋滋的靠在餐桌边吃的很真挚,水獭李灿在他们俩旁边的忙内专属小水盆里捞着桶里的鱼虾同样很快乐

最后是崔胜澈和权顺荣,一山不容二虎但勉强能容下一虎一狮,这两位更是因为大体型被直接带到了二楼VIP的游戏室里单独吃饭


“感觉像被隔离了一样,好怪”


忙碌完了的双生饲养员端着属于他们的食物坐到了动物流量最大的沙发上开始享用,今天煮了些辣年糕和美味的烤五花肉,香到金珉奎又有了食欲,文俊辉在吃完猫饭后还喵喵的还叼了几块五花肉走


“imma!不准吃辣的,不要给他吃!”徐明浩在金珉奎要辣年糕的时候跑过来严肃谴责了自家爱人嘴馋的行为,又安慰他的舔了舔小狗的脸,“你今天再观察一下,不要晚上又肚子不舒服,你难受的话我也很难受”

“呜呜呜小好,你好爱我”


我当然爱你,世界第一爱你。



小动物们主打就是一个自由,主要还是因为什么都不方便干所以有一点无聊,视频刷着刷着也没意思了,就有不甘寂寞的小熊猫提议大家聚一起吃零食玩游戏。


毛茸茸和两个人类就挤成一圈玩每个人喜欢的小游戏,其中还有一局黑手党由李硕珉主持,结果因为医生洪知秀比不出大拇指在地上比划勾勾叉叉被旁边的黑手党小啵感觉到了,大义灭亲,一脸无辜的就把人给刀了

后来善良的小啵良心不安还是在淘汰后说出了口,为了游戏公平性加上黑手党们确实输了,所以双崔喜提惩罚,原本是说输的人罚他们以小动物形态去外面买雪糕请大家,可惜狮子和北极熊不管是哪个上街都实在是有点吓人,所以惩罚顺延到了下一局游戏


“净汉哥,说实话这个惩罚就是在针对我们小型动物吧!”

“珉奎呀,金毛不算是小型犬哦”


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

金珉奎最后在一众目光中光荣叼着雪糕篮子回归,里面还有老板的贴心小纸条:好聪明的狗狗呀,一共十三份雪糕您收好,欢迎下次光临~


不过金珉奎好像并没有那么开心,放下篮子没有接受夸奖很焦虑的跺了几下爪子:“圆佑和DK刚刚没有跟着我去吧?”

“没有,但是我们一直在窗户边看着你”


“真的不要吓我!我一直感觉有人在回来的时候在身后跟着我!”

“...呀,还是被发现了啊,刚刚我确实不放心跟出去了,还以为你发现不了”全圆佑接受到崔胜澈的眼神暗示后非常冷静的接话


不是全圆佑。

全圆佑怀里的布偶猫猫抬头起来也接受到了大哥和二哥的暗示,耳朵不安的向后一折——刚刚他和全圆佑确实按照拜托一起送金珉奎出去的,但是圆佑分明只跟到了院子门口,根本就没有出去


“今天不能再出门了”崔胜澈把尹净汉圈进怀里小声说了句,“明天结束后再想办法调查一下”

洪知秀悄不登的凑进95line的小会议:“还有上个月餐厅里有隐藏摄像头那个事,会不会有关系?有人在反过来调查我们?”


“或许又有人类在好奇魔法生物的存在了,不管是出于善意还是恶意,我们都应该警惕。”



当然也不能对不安的弟弟们置之不理,游戏途中尹净汉就悄悄地过去给两只猫咪弟弟开会,先称赞了他们随机应变很快,及时的做出了反应,然后给他们说明了不用过于担心,这种偷窥者不在少数,总有“好奇”的人存在着


“没关系的,而且不只是每个月有‘守护者计划’的日子,平时每时每刻大家都在互相守护着对方的,我们可是珍贵的家人”

“没错”全圆佑点头,手指挠了挠文俊辉的脑袋,“刚刚我和俊其实有说过,今天我们会保密好的,至少不会让大家太恐慌”


尹净汉一脸欣慰的点点头,可惜他现在体型太小不然肯定会把这两个孩子搂下来狠狠揉一揉头发,最后只能耳朵弯弯碰了碰全圆佑的手和文俊辉的猫爪,然后放心的回到了崔胜澈的爪子上拍了拍狮子的大爪


所以正常的游戏该玩玩,饭该吃吃,晚上突然说的一起看电影就看电影,乱七八糟大家提议了一些《你○名字》《琳○之旅》还有《○江怪物》和《精○之王》

——最后还是在混乱中点开了《灌○高手》,也算是一大经典的回顾

——当然前提是大家没在看电影途中睡着就更好了


毛茸茸的小动物们因为这新鲜的一天精力消耗有些过剩,又或许是看电影的环境实在是太舒适了,开着空调大家都靠在一起相互枕着

天色渐渐暗下来,面前是投影的热血动漫,窗外是淅淅沥沥下起的小雨,滴答滴答打在窗沿上,混着听不懂的语言进入了大家的梦乡


“呀,空调开高一点...空调”

李硕珉悠悠醒来一会,摸到空调遥控器迷迷糊糊按了几下上调键后又丢开,再次进入了梦乡


“这样就不会着凉了...”




————END————

彩蛋是关于文章中餐厅偷窥事件的小故事


剧透一下,下一章可能会有一点战损要素,看来遇上一些不太好的家伙了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您的喜爱就是我的动力!

评论(56)
热度(256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苑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