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约稿接联文,介绍在置顶!私信问答都会回!
很好说话欢迎扩列!
承蒙厚爱!!!

【SVT】不会有人怕鬼吧!

Summary:注意看,其实我们试胆大会有单线任务的哦。

 

★全员小动物+餐厅系列,设定见合集首篇

☆欢脱剧情向,勿升正主,希望喜欢


————

游轮上正在进行派对的第一轮,同样也在如火如荼的举行“试胆大会”的分组抽签,餐厅里这些各有小心思的小动物们,脸上能明显的写着有人欢喜有人忧。


蓝色组:金珉奎、李硕珉、夫胜宽

红色组:尹净汉、徐明浩、崔韩率

黄色组:文俊辉、权顺荣、全圆佑、李知勋

绿色组:崔胜澈、洪知秀、李灿*

 

“呀,哥!真的拜托了!我和DK还有夫胜宽一组我们真的会出事的啊啊啊!”

抽完签后金珉奎反复强调自己真的不能和李硕珉还有夫胜宽一队,就差变成大狗躺地上耍赖撒娇了,才用约定做一周蟹酱拌饭为条件从尹净汉手里换到号码球,和徐明浩换到了一组


徐明浩在一边目睹了自家胆小但是kiyo的爱人修狗被哄骗的全过程,到最后也没忍心说出口那句:“其实胜宽已经同意和我换了”

没办法,要是说出来了要哄好久吧,闯无人岛洋房已经够为难他了。



比起原红色小组这边是胆量重灾区,96几个木讷的孩子被奇妙的命运分在了一起也挺令人意外的


权顺荣扒拉在李知勋的肩上信誓旦旦的表示:“如果知勋怕的话就握紧我的手,老虎的power会帮你把鬼全部都打跑!”

“你别到时候被吓跑就是最好的了...”李知勋嘀咕着但没压住嘴角的的笑容,心里默默领了爱人的这份意


而这边全圆佑看着两人这样互动也怀了点小心思,凑到文俊辉旁边拉了拉布偶猫猫的衣角:“俊呐,这个洋宅看起来好恐怖”


哥,你明明前几天才通关一个巨恐怖的木偶洋宅rpg游戏,怎么敢说的啊!


李灿刚给大哥做完心里建设自己搓着手从旁边路过听到了这句话,一边心里诽谤着这位装害怕的好哥哥一边停下来试图听一耳朵回答


“圆佑害怕的话就握着我的手吧——虽然我也可能,哈哈,有一点犯怵”

李灿看向文俊辉一脸真诚的脸,心道一声不应该啊俊哥有这么好骗吗,然后就正面对上了文俊辉抬头的眼神,可爱猫猫wink了一下


啊,这也是种情趣吗,打扰了两位。


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天真忙内立刻告辞,远远看见崔韩率一个人站在游轮甲板上的试胆大会海报前正在观察什么,于是好奇的凑过去:“哥你在看什么?”


崔韩率指了指规则栏:

参与本试胆大会年龄须12岁以上。

“虽然是魔法生物但大家的年龄肯定都到了,没有问题吧?”


参与人员身高须在140以上,游戏途中有攀岩和跳血池需要。

“身高绝对都够了,但是攀岩和跳血池什么的...感觉有点重量级”


有心脏问题、高血压、脑血栓、怀孕者、年老体弱、醉酒、身体状况欠佳者不建议进入。

“怪不得派对没有提供酒类,刚刚胜澈哥还在说有点不尽兴”

“其实哥这么说也是在转移注意力吧?”


为保证您的游戏体验,请勿携带手机、照相机、电子产品、发光器件、饮料食物、打火机等参与大会。

“也是正常要求,手机要上交的话应该会给手电筒的吧”

“那几位猫猫哥有夜视能力,感觉有优势”


活动过程中有NPC,请不要伤害NPC。

“如果遇到DK哥了,耳聋算是工伤吗?”

“这是触发被动了,没办法的事”


“然后就是最主要的一条了”崔韩率一条条指着的手移到了最后一条,“字体小了好几号还融入背景了,从传单上很难注意到”


抽签分组仅作为最后奖励结算的分组,每个人都有个人得分,所以在活动场地内个人可以随意组队和分配得分

(注意看,其实我们有单线任务的哦)


李灿和崔韩率转头看了眼他们11个好哥哥们,双手合十有模有样的祈祷了一下




无人岛的恐怖洋宅里分布了十把铜钥匙,每把钥匙加十分,另外有一把最特殊的银钥匙,拿到银钥匙可以直接加五十分,一听就是制胜关键的道具


可惜大部分人还是没有听进去,有的小狗正打量着洋宅给自己做心里建设,有的小熊猫对音轨重叠很敏感正在怼人,有的小猫完全在状况外规则都说完了才反应过来“啊”了一声


“俊辉啊,游戏第二安全第一,你的腿伤还没有好,如果途中实在撑不住就休息”

崔胜澈把一群孩子扒拉半天总算看见了要重点注意的那几个,同时又有点担心这两孩子才经历了被绑架这种事,对黑暗环境可能会有点下意识的应激状况


“这是必要提醒,俊尼很会忍疼总喜欢自己憋着不说出来,但是不说的话担心的会是大家哦”尹净汉过来被崔胜澈十分顺手的揽住了肩,“不过玩还是要开开心心玩”


“之前说圆佑也有点应激,顺荣和知勋就帮帮忙看着点”洪知秀也来操心一句摸了摸权老虎和李猫猫的脑袋

“交给我”李知勋点点头,“我会看着他们”


“哈尼也要小心一点,这次我不在你身边,DK和胜宽嗓门都比较大...不,我会听着声音去保护你的!”崔胜澈抚着尹净汉耳边的头发别到后面,“天要热了,要去剪头发吗?”


“说起来,确实夏天了啊”



那就提前给夏天降降温吧。


洋宅里光线极暗,只有走廊有一点点昏暗的灯光提供照明,崔韩率被金珉奎推着走在第一个,徐明浩在后面左顾右盼的跟着,时不时还要捏捏金珉奎的手回应一下自己还在:“钥匙应该在房间里,Vernon选一个心仪的房间我们去看看吧?”


“就,就这个吧——别往前走了”

“可以啊,啊,哥你别推我...为什么不让明浩哥走最前面啊”


“明浩也是要被保护的”

哥你要不要回头看一眼明浩哥的表情,他在笑啊,他哪里在害怕嘛。


被坑了的小啵皱着脸推开最近的门,先试探的伸手摸索了一下墙面看有没有灯,结果摸了一手毛茸茸的东西立刻收回了手:“啊——呀,为什么墙上会有毛”


“啊啊啊什么什么,你别吓我啊!”

“是真的有,毛茸茸的,但是没感觉到它动...我们,先进去看看?”


另一边尹净汉是左手拖着一个DK修勾右手挂着一个甜甜小熊猫也进入了一个相像的房间,摸到墙上毛茸茸的东西后李硕珉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又摸了几下,最后一边后退一边拉紧了夫胜宽的胳膊:“啊!会动,会动啊它会动!”


“呀,声音小一点...我看看”

“我也看见它在动了...啊,是什么东西!”


质感有点像是什么仿真的会动的头,但是轮廓更像是动物。尹净汉在墙上摸索着突然拉到一根线,试探的扯了扯只听“咔嚓”一声背后一盏灯就亮了起来


“呀,居然是一个会动的狮子头呢”平常没少rua过狮子脑袋的尹净汉淡定的不行,甚至还有点安心的拍了拍仿真狮子头,“仿真澈哩呀,只露一个头吓到弟弟们了呢——说不定会把你自己也吓一跳”


狮子的嘴里突然吐出了什么,随着掉下来的几个球吓的好不容易放松一点警惕的李硕珉原地起飞,尖叫声让二楼正在翻箱子的全圆佑都听见了:“莫呀,是DK的叫声吗?”

“应该也没人能有这种穿透力了吧?”


“呀,没事没事,只是一个纸条”尹净汉胆子不算特别大但主打一个淡定,被喷出来的东西和弟弟的尖叫声震得原地僵直,好一会才先出言安慰然后拿起纸条开始借着光阅读


笼子缝笼子缝

笼子中的鸟儿

无时无刻都想要跑出来

就在那黎明的夜晚

白鹤与乌龟统一的时刻

背后面对你的是谁呢?


“背后...?”夫胜宽小声嘀咕着但是不敢转头,李硕珉看样子也是立刻反应过来了抱着夫胜宽不放手:“不是不是,啊啊,背后...好像有一面镜子...”


灯在下一刻灭掉,尹净汉赶紧从狮子嘴里拿出了自己已经注意到了的手电筒扔给了李硕珉:“感觉不太对劲,一会要是...啊”


镜子里不出所料的有人突然跑出来,尹净汉被抓住肩膀后下意识挣脱了一下,发现力气没对方大后叹了口气进入了日常情景剧模式:“DK呀,作为哥哥你要保护好胜宽呀,哥不能陪你们到最后了——”


“净汉哥!我也真的很害怕...!啊,但是...胜宽啊,我们可以的!”

“我们可以的!”


目前听起来还是挺有底气的,尹净汉抱着完全看戏的态度配合NPC走开了,被拉到一个房间里的时候发现还有其他人:“是明浩吗?”




全圆佑虽然说着好恐怖但进来后还是很有担当的领着大家走,一只手紧紧握着文俊辉大步向前。李知勋在只是黑的环境里还算淡定,权顺荣明显就有点怂了但还是搭着李知勋的肩好奇的左顾右盼着


“我们直接去二楼吧,二楼探索的人比较少说不定能找到的会多一点”

“感觉有点湿冷湿冷的,有水池吗?”


“好像是听说顶楼有游泳池...但是楼梯只通向二楼,上楼的路被锁了?”全圆佑摸索了一下,猫猫和老虎讨论了一下决定先探索房间,权顺荣很不客气的把全圆佑拉到最前面要他带路,“见到鬼都有心情打个招呼的人带路”


“怎么会,我明明挺害怕的”

“拜托啦圆佑,带一下路吧”看着自家爱人还是忠于设定终于忍不住了,文俊辉戳戳全圆佑的胳膊很懂的这么拜托着,“可以走前面吗?”


“虽然看不见,但全圆佑现在笑的肯定很不值钱”李知勋如此评价


于是就有了全圆佑在翻箱子的时候听见的DK的大叫声,权顺荣在上一秒运气超好的翻出来了一把钥匙下一秒震的手一松差点拿掉:“呃,我要说什么来着...啊,一个房间里应该至少只有一个钥匙吧,在这待着应该也找不到了?”


“这样的话,那我们去隔壁看看?”

“!唔啊,是谁,是谁?”


文俊辉这次打头阵先出来,刚移动到走廊就被一个黑影惊了惊连连后退,全圆佑立刻跳出反射弧觉得是NPC就瞬移过来要拉住文俊辉,但是一下着急没控制力道,顺着把人扯进怀里了


“没事吧?”

“没事没事,没站稳而已...怎么了圆佑?”


全圆佑沉默,直到突然出现的黑影出了声打破了对峙:“好啦是我,要是是Hoshi应该被吓到的效果更好吧?”

“啊——shua哥为什么在这?”


说来话长。

洪知秀很不想讲刚刚突然出现一个NPC吓得他们小组直接跑的原地解散这件事,李灿喊了一声就不知道跑哪去了,崔胜澈倒是有可能一边被吓一边顺着李硕珉尖叫的地方找尹净汉去了,在这点上这些家伙可是真兄弟


“总之shua哥应该是落单了吧,要和我们一起行动吗?”

“不用,我准备下楼看看能不能找到Vernon,进来的时候看方向他们应该也是在一楼”


“所以说哥就只是想来吓我们的对吧?”

“一半一半?”洪知秀手指尖凝聚了一个水滴打到了全圆佑额头上,“没有真的鬼的,这里的NPC不会伤害我们的,不用那么担心”


全圆佑明白哥就是在提醒他不要那么紧绷过保护文俊辉,水泥猫猫摸了把布偶猫猫的后颈头发后把人放开

被溅了一点点水珠子的文俊辉心里聪明的很,猜到了些原因,借着黑暗看不清只是亲了亲全圆佑的脸:“没关系的,这次圆佑也带一下路吧?”


全圆佑回了个脸吻后摸着门框走在了前面,这次是文俊辉紧紧的牵住了他的衣角:“知勋,往这边来,你们在干什么?”

“我摸到了一个手电筒,但是没有电池”


“这个房间好像比其他房间小一点诶,听起来好挤,门好像可以关?”李知勋摸了摸门锁,等权顺荣进来后试探的闭了下门,谁想到“咔吧”一下门锁被卡住然后把手也一起往里突然被卡死了,“嗯...打不开?”


“诶?”开路的两只猫猫回头


李知勋有点小猫堂皇,权顺荣还算冷静的思索了一下:“如果是道具的话,应该可以撞开?一般的密室门都是这样的吧?”

“可我们又不是密室逃脱...?”


“我来试试,看我老虎的power——!”




徐明浩是完全不怕的,唯一可惜的是他被NPC抓走前没有把手电筒交到金珉奎手上,可怜的小啵这会应该被他哥扯着迫害了:“净汉哥的手电筒是给出去了吧,先用我这个,而且这还多了...一节大电池?”


“门好像在那边,其实如果DK或者珉奎叫一声我们就能顺利定位”


“哥不害怕吗?”

“NPC的话都是人好像也没那么好怕,就是突然出现什么的心脏有点受不了啊”


一个胆子大一个切开黑跟回家了一样在屋子里找起了钥匙和线索,尹净汉还一边注意着周围的动静,然后再次在地上摸到了奇怪的东西:“说起来,这个地方比起洋宅更像是一个学校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体模型呢?”


“为了吓人吧?”

动物标本和人体模型,这个房间似乎还有一些瓶瓶罐罐,照起来看就是一些浸泡着的标本,或透亮或泛着绿色的水泛着诡异的光


徐明浩摸着窗户的时候发现可以打开,招呼着尹净汉赶紧过来,刚翻过去一个人整个房间突然亮了一个暗光的度


“啊——!!”


果然还是听见李硕珉的叫声了,而且还不算远。徐明浩从走廊看去发现走廊的灯全部都熄灭了,变更成了所有的房间都透了些暗暗的光出来,变成了另一个形式的恐怖氛围


“啊!啊啊啊啊你是谁!!”


这个声音倒是挺近的,徐明浩真切的被声音吓了下,缩着肩膀看向走廊的另一边,尹净汉一边翻出来一边也抖了下,随后很不满的喂了声:“澈哩呀,明明出发前还说了要保护我,怎么现在就害怕了”

“...啊,原来是,净汉呀,哈哈”


加入队伍的崔胜澈又陷入了一波自我反省,没过一会就开始念叨自己好为什么会被吓得这么真切,然后觉得很丢脸的咬一下尹净汉的肩膀


这样抓着人的还有另一边的金珉奎,崔韩率被哥哥沉重的照顾压的有点喘不过气,刚刚突然灯亮的一下更是一边跳一边勒着他往墙边跑。崔韩率本来脑回路就比较清奇没有那么害怕这下直接被勒的只剩求生欲了:“哥,哥啊,这里好像只是个教室而已,啊,你松松手!”


“教室才是最可怕的啊!全圆佑之前玩过一个游戏就是学校恐怖的要死啊呜呜呜!”

“啊,我当时好像也在,coups哥也在?”


崔韩率踩了踩有点松的木地板:“说不定就是有点致敬,诶,这个地板好像可以翻开,啊,哥你再松一点点...”

“是钥匙吗?”


崔韩率拿起一把钥匙眼睛亮亮的,被恐怖环境吓的还是惶恐的金珉奎也因为找到了钥匙有点开心,深吸一口气决定了去对面那个教室再搜索一下:“呀,出发吧!”


“哥你先松手什么都好说”




“所以你只是跳进那个池子了?”


洪知秀胆子确实是一年比一年大,现在做单线任务也令人安心的不行,刚开始摸到一个与众不同的钥匙还以为是五十分大钥匙,兜兜转转对着光一看才发现并不是银色的,但意外就这样解锁了楼上的区域


路上遇到了落单很久还时不时发出尖叫声的硕宽两人,于是就被当做新一任救命稻草的被拉住了,自己也乐呵的拿过手电筒开始引路


三楼空旷的有点怵人,在公平的石头剪刀布后三人决定了先去顶楼,虽然外面确实已经天黑,但怎么说能呼吸新鲜空气和看见大海游轮都会让人稍微放松下来一点


唯一没料到的就是转角遇到“爱”


李硕珉张着能把他这几个哥全都吃掉的嘴要叫又叫不出声,夫胜宽也吓的哭腔都快出来了语言系统一度混乱,好一会才指着说了句:“胜澈哥,为什么都是,呜啊啊啊好多血”


洪知秀皱着眉头看这几个人,崔胜澈半个身子“血”的样子确实有点吓人,很难不让人心里咯噔一下,尹净汉则是过来摸了摸DK和夫胜宽的头安慰他们,很耐心的说崔胜澈只是输了游戏跳进池子了而已

“是一个血池,但是我捞到了银钥匙”崔胜澈也去哄被吓到的弟弟,徐明浩很贴心的还带着洪知秀上楼看了眼顶楼的游泳池,手电筒照起来确实是血红血红的,不过完全没有想象中血腥的味道,确实不用担心


“所以要提前结束游戏吗?”洪知秀下楼的时候问崔胜澈,“我们现在胜率是最大的,要先出去吗?”


“哎一古,DK和胜宽还想玩吗?虽然只有两把钥匙,我们也提前出去吧?”

“出去,我们出去吧”


“明浩呢?”

五个人家齐齐转头看向徐明浩,明浩摇了摇头:“我去一楼找珉奎和Vernon,还是不太放心他们啊”

“那我们也先找到我们忙内吧”崔胜澈捏了捏尹净汉的手,“哈尼你们先出去吧,我们把孩子们都找到——走,我们一起下一楼去”




“明浩!!”


刚下到一楼大门口金珉奎就眼尖的看见了准备转身离开的徐明浩,要不是工作人员拦着真的要直接扑过去了:“啊啊啊明浩我好想你,我们找到了三把钥匙,很努力了吧!”

“嗯嗯嗯,我们珉古这么棒”


也辛苦我们小啵了,徐明浩捏了捏Vernon的肩郑重的拍了拍,崔韩率锤了锤自己的胸表示都是小事,然后也很快乐的跑到门口:“知秀哥!灿也出来了!你们不用找了!!”


努力的忙内靠过来,高高举着手里的一把钥匙:“哥,我在二楼找到了一把!”


“好棒好棒,我们小啵和忙内都辛苦了”


崔胜澈在门内犹豫了一下,手指点点的数了一下:“剩下的钥匙就算找到好像也赢不了我们了,把96的孩子也叫出来吧?”

尹净汉一直站在他的身边大概是一样的想法,被崔胜澈先说出来后立刻点头表示同意,把两个害怕的孩子推了推让他们先出去


“呀孩子们,有在哪里看见过96的孩子吗?”

“我在二楼左边教室碰到过他们”


“一楼我们可是都搜索过了!应该不在一楼!”




“为什么听不见我们的声音啊,有人吗——!!!救救我们啊!!!”

“门也是,完全撞不开...权顺荣,你别把门锁拆掉了!”


“这个房间完全是杂物间吧,为什么会这么隔音?”

“呃...”


全圆佑说不出话,他好像看见有个白衣女孩坐在置物架上,朝他们笑了笑。




————END————

*关于分组:真的是wx随机分组分出来的!!!

我命运的96line,这是什么,猫猫猫虎,亲一口!


#彩蛋是一个温馨的小试读(传下去,全圆佑改名叫全家福了

#之后大家又要回归餐厅的“社畜”生活了

评论(60)
热度(237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苑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