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约稿接联文,介绍在置顶!私信问答都会回!
很好说话欢迎扩列!
承蒙厚爱!!!

【SVT】绑架

Summary:“...我知道,不过真的没关系”文俊辉仰头吻了下全圆佑的下巴,“你去吧,大家一定会发现我们不见来接我们的”


★全员小动物+餐厅系列,上篇见这里 ,设定见合集首篇 

☆9k+剧情向,勿升正主,希望喜欢


————

雨水淅淅沥沥的往下砸,在红绿灯口相撞的两辆车压塌了栏杆,发热爆炸,燃烧,然后被这砸下的水珠浇灭,噼里啪啦的噪音四响


下雨天人流量并不多,车祸发生后反射弧转过来的全圆佑立刻把车子熄了火下车,文俊辉在副驾驶给他递伞然后也下车打急救电话:“您好,在云州小学公交站前面的红绿灯口发生了车祸...呃,两辆车撞的都挺严重的,是的,至少有两位司机”

全圆佑招了下手,文俊辉顺着把电话递给他:“有一辆是电车,现场有爆炸我们不敢靠太近,目前没有求救声...好的,辛苦了...我们会注意安全的”


雨又下大了些,全圆佑没有立刻挂断电话的递回去,他的眼镜上模模糊糊的都是水汽,但还是隔着雨幕看清了文俊辉的表情,转而抓住了他冰凉的手:“俊尼?不舒服吗,还是被吓到了?”


“没有没有,就是有点不太好的预感...刚刚突然心慌了一下”




“我打了十几个电话联系不上圆佑和俊辉,然后我给圆佑发来的医院打了电话,他们是说确实有接收两个车祸病人”

——“但是这两个病人和随行的证人,到现在都没有到达医院”


“......?”

崔胜澈脑子狠狠一蒙,转过来后警惕的一抬头对上了尹净汉的眼神,两个人很默契的点了点头后就立刻动身要去找人


“等一下”洪知秀拎着小孩肩膀衣服顺着把人往两个人方向一送,“路上很危险,Vernon感知力比较强,你们把他带上”


“那个,华夫饼...啊——等等,是去救人吗?我知道了”

“我还以为你觉得华夫饼比你两个哥重要”洪知秀拍了下崔韩率的背,“快去,不过也记得保护好自己”



统一的意见是先去云州小学,崔胜澈预料到可能会堵车先一步在附近停车场停了车示意走过去,车祸现场被围了起来交警在指挥疏通,全圆佑开的那一辆车也在警戒线内

正在现场调查的警察里有人注意到了在张望着的三人,很快就有认识他们的过来招呼他们:“崔先生!你们怎么过来了?”


“那辆车是我们家的,我现在联系不上我们家那两个孩子”

“......很抱歉,我们赶到车祸现场的原因也是这个,医院说派来的一辆大型救护车失联,车上的一名医生一名护士还有两个患者及现场两个非家属救助人也全部失去联系——现在看来可以确定救助人身份了”


警队队长转头让队员记录一下情况,并且把本子递给崔胜澈希望他写一下两个人的名字:“按流程记录一下,他们俩身份我会提交材料上去不调查干涉,都明白的”


“目前有什么头绪吗?”

“现场交警送救护车离开的,所以可以确定他们是在车祸现场到医院的途中出的事,我们正在调取沿途监控和行车记录”警队队长抬了抬头和尹净汉说明,然后看了看两边又小声接上,“而且现场似乎确实没有魔法的残留痕迹”


崔韩率有点担心的询问了一下:“可以让我进去转一圈看看吗?”

“这是我们家魔法感知力S+的孩子,不知道能不能帮你们看一下,现场要是没有线索的话我们也去沿路调查”


“...我明白了”队长考虑了一下后拉起警戒线放崔韩率进去,崔胜澈拍了拍崔韩率的肩膀:“去吧,顺便看看车内有没有留什么东西”


崔韩率先是到车边抿着嘴往里探了探,只看见文俊辉留在副驾驶的那个保温杯,支架上没有手机,应该是都拿走了。

车祸现场两辆车受损都很严重,车头和车身扭曲的吓人,车门被翘开堪堪的挂在门上,看起来惨烈的不行。崔韩率闻着烧焦味和血腥味皱了皱眉头,随即突然警惕起来:“啊,是有的!”


“是哪辆车,什么物种可以分辨出来吗?”

“哪辆车我不确定,但是物种是老鼠,有人可能运用自救过但是气息已经混在一起了”


队长点点头把崔韩率带离现场交到崔胜澈和尹净汉手上:“确实有涉及魔法事件,我现在去往组织上报...崔先生,您作为‘执行者’要申请调查吗?”


“...我很久没在组织接调查任务了,不过这和我们家孩子有关系,请帮我顺便报上去吧”

“好的,辛苦了”


尹净汉看起来不是很开心,崔韩率也是组织当麻烦丢给餐厅的自然也明白内部的一些事情,两个人就这样看着崔胜澈,盯的人也很无奈:“就当是我主动上报的吧,毕竟是我们自家人有关的事情——哈尼,你是不是在生气?”


“没有,我只是不太喜欢‘执行者’这个称呼而已,胜澈呀,你不就是为了摆脱这个名称才创办餐厅的不是吗?”


崔胜澈、权顺荣和崔韩率都是这样,因为物种危险就被组织控制利用,组织把他们当奴隶当棋子每天都安排任务让他们去冒险

直到后来崔胜澈创新提出了“店铺”概念,既可以可以帮助人类也可以救助魔法动物,尹净汉和洪知秀尽心尽力的想方案做交涉才帮助崔胜澈成功保了出来,成立了最初的三人SVT餐厅


“已经都过去了”崔胜澈揽了揽尹净汉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吻,“我们无法完全摆脱组织,但某种意义上我们也可以用我们的能力去‘利用’组织——比如现在,至少我们已经拿到很多调查特权了”


“那么现在去调查一下吧。”




“俊...?俊你在这里吗?”

眼镜不翼而飞周围又是一片漆黑,全圆佑不确定有没有人不敢轻易变成猫猫,手被绑着没法扯动只能小声摸索询问了一下。


没有回音后心里除了目前的麻烦外更多了一份担心,脚上好像缠了什么东西不好挣脱,全圆佑完全的黑暗中找到墙面后靠着努力的站了起来,扯了下绑着脚的绳子,也根本扯不动:“有人在这吗?”


“谁的声音?”

“...啊,你是那个抬担架的护士?”


分辨出声音的全圆佑有点判断不出人的方位,只能先解释自己的身份并且询问一下情况:“我是跟上救护车那个,你那边有其他的人在吗?”

“有,有一个人,但他好像还没醒,我刚刚不小心踢到他都没有反应...”


目前最乐观的情况就是大家都被关在了一起,全圆佑靠近角落在尽量安全的地方变成了猫猫,手上和脚上的绳子也因此很容易的就被挣脱了


魔法猫猫加上夜视能力的加持全圆佑立刻开始环顾周围的情况——有一个人站着在到处摸索,有三个人躺在地上,全圆佑嗅到熟悉的味道踏步过去蹭了蹭那软乎乎的脸

文俊辉压抑的咳嗽了一声:“圆佑..是你吗?”


“这里血腥味好浓,伤员看起来也在这里”

“...等等圆佑,你有听见声音吗?”


文俊辉立刻坐起来,在一道光照进来前把宽松的外套一甩开让全圆佑钻进去,借着半黑不黑的光眯着眼睛看着门口,护士被吓的尖叫了一声,就听见进来的人大喊了声:“闭嘴!”


“你们这是绑架!而且这个伤员已经死了!”

“都说了闭嘴!”


“还有一个人呢?”后面有人进来转了一圈,语气很不好的询问,见文俊辉没说话踢了他一脚,“问你呢,还有一个人呢?!”


“你在说我朋友吗?我没有看见他,我也是刚刚才醒...”文俊辉故意换了个语言说话,对方又上脚狠狠踹了他一下,语气愈发的不耐烦


“在那嘀嘀咕咕说什么啊!”

“等等哥,他好像不是本国人,问他没用”


全圆佑能从文俊辉的倾倒中感觉到那两脚的力度,要不是文俊辉狠狠抓着衣角不让他出来全圆佑真的可能会冲出去给现场所有坏人都来一爪子,他轻轻发出着只有文俊辉能听见的低吼,被绑在后面的手隔着衣服摸了摸


“你!你有看见吗?”

“没看见,刚刚这里只有我一个人醒了,我喊了半天都没听见声音”护士虽然不冷静但还有理智,立刻反应过来大声喊着


“啧,快派人去找,不能让外面的人找到这里”

“明白!快去快去!”


门再次被关上,文俊辉紧绷着的身体一松有些坐不稳,全圆佑非常迅速的从他的衣服里钻出来焦急的围着他转圈:“受伤了吗?”

文俊辉下意识往后背手还收了收腿,小声说着自己没事然后叹了口气立刻转移人注意力:“他不想我们被发现,是绑架吗?手机也不见了是不是想劫财...?”


全圆佑不傻,听出来自家爱人有点堂皇的转移话题心里已经默认对方肯定受伤了,他有点生气的没有理会这句话自顾自的变回人抬手摸地上的绳子试图解开。


文俊辉自知理亏的噤了声,等全圆佑给他解开绳子的一会才后知后觉起来大腿和小腿上的伤——好像是被拖动的时候有玻璃碎片之类的东西刮进去了,很疼,卡在肉里一阵一阵的往外流着湿热的液体。他有点冒着虚汗,稍微一曲腿就会狠狠被刺痛,大概是很难站起来了


“我...为什么听见了那位先生的声音,他还在这里吗?”


“...我刚刚躲起来了,他没有看见我——但也算是分散了他们的注意力,我应该有机会出逃”全圆佑安抚性的开口,最后还是叹了口气摸了摸文俊辉的后脑勺头发,“俊,不要骗我,现在你能站起来吗?”

“...可能有点困难”


“伤到腿了吗?”全圆佑摸了下文俊辉的背向下摸,在人腿根处被一把抓住了手指:“等等,是玻璃...不要被划伤了,我刚刚试过,不能直接拔出来”


全圆佑深呼吸一口气压抑住要爆发的脾气,用手擦擦人额头上的虚汗沉着声表示自己来想办法,让人先不要行动:“还能忍住吗?”

“别担心,没有那么严重,实在不行三条腿也能跑的”


“我没有开玩笑,俊,疼的话要说出来”

“...我知道,不过真的没关系”文俊辉仰头吻了下全圆佑的下巴,“你去吧,大家一定会发现我们不见来接我们的”


这边大概是什么废弃工厂,窗户和后门都被封死了,猫猫环视了一下房间才找到一堆箱子上的一个通风口,跳上去应该不算难。但他并不知道那么小一个口会通向哪里,这就像是游戏里的单线任务,要是迷路了很有可能直接会进入Bad ending——不过全圆佑考虑了一下后还是决定尝试,沿途留下一些魔法痕迹或许能有用。


“我出发了。”




餐厅在送走最后一桌客人后提前下班,金珉奎先跑去开车徐明浩站在路口看着崔胜澈在群里发的资料,车祸的其中一个伤员是老鼠,而他某种意义上就是老鼠的“天敌”,按理说也是最能帮忙循着这个线索寻找的人


“浩浩还在不开心,还是很担心?”

“我相信他们俩如果真的出意外了能保护好自己,但已经这么久了都没点消息,我们甚至连是意外还是绑架之类的都确定不了”


目前情况来看最像是绑架,是有外部力量介入把救护车直接在半路就劫走了

但最大的疑问就是目前的“绑匪”没有任何的消息也没有提出任何的要求,连是劫财还是劫色都不知道...而且还有可能真的是单纯的反社会人格,不谋财直接害命,自家兄弟可能真的生死未卜


“胜澈哥他们已经找到消失的地方,woozi哥也赶去帮忙做路标了,肯定没问题的!说不定我们到的时候就能找到位置了!”金珉奎一只手脱离方向盘,“到时候看到绑匪浩浩你就上去飞踹一脚,我给你补几拳给他打趴下,要是不解气让圆佑和俊辉再...”

“啊啊,金珉奎!你看路!”


金珉奎眼睛其实一直有在看着路,被突然出现的车吓了一跳后猛的一打方向盘,一脸见鬼了一样的看着刚刚那辆车飞出来的地方:“吓死我了!啊!那辆车从哪里出现的!”


“不对劲...等等,刚刚是‘空间跃迁’吗?”



“空间跃迁?”李知勋听着这个描述陷入了沉思,脑子里好像闪过一些什么又有点抓不住,刚开口想向周围人问问然后就看见自家男友一脸兴奋的跳起来,激动的差点原地来一个鲤鱼打挺和蚯蚓腾跳


“呜啊!是那个啊!那个!!!”

“你在说什么?”


“我以前看过相关的内容描述!啊!都说得通了!那些绑匪的目的我知道了——空间跃迁在魔法组织内不是合法行为!他们在用这个赚钱,但是使用过度后会出现意外暴露情况,肯定是被那个出现车祸的人发现了!他们想杀人灭口!”

权顺荣又意识到这个思维最后推论出来的事情并不是什么好事,车祸原因可以确定的话,如果对方真的是因为谋利要杀“见证人”灭口的话,全圆佑和文俊辉是凶多吉少了


“呸呸呸,不许这么说,撤回”

“啊对!撤回!而且我也只是猜的而已!”


“...珉奎啊,快到了吗?——来的路上小心一点,对方如果真的是因为这个原因的话你们也很危险”尹净汉脑子一转立刻反应过来,“电话不要挂,把它静音贴身藏起来”


“既然已经这么失控为什么还要坚持使用,是为了暴利,还是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办法控制这个魔法了?”

“如果救护车这个算是意外的话,又出现了一次,那我更倾向于后者了,估计他们也在想办法掩盖”


这边哥哥们在讨论,另一边金珉奎已经靠边停车开始藏手机,徐明浩变成猫猫跳到了后座:“珉奎一会把车窗记得打开,我可以跳出去那种,如果出意外我会跟着你们”


“明浩也得注意安全,啊啊又让你多一份担心了”金珉奎变成珉不乐,把手机放好后有些沮丧的叹了口气,“运气真不好”

“福袋子都被抓了,这么想想其实也不是问题了吧,不要多想——我相信你”


突然传来车窗被敲打的声音,金珉奎一个激灵看出去没有看见有人影,一副见了鬼的的刚要大叫就被在窗口外缓缓站起来的人堵在了嗓子口,他把话咽下去,把车窗摇了下来


“您好,请您下来配合一下调查”


对方穿着一身警服,金珉奎迅速看了眼对方的穿着和牌子没有信,但既然是请君入瓮的行为自己还是得上钩一下:“请等一下,我把车子熄火...啊,车窗没关”

“没关系,不会耽误您太久”


“请问车上还有其他人吗?”

“没有,我正准备去接我的爱人下班,现在停车想去拿订的花”


警察朝车窗里看了看确实没有看见人后点了点头,金珉奎活动了一下脖子:“警官先生需要调查什么,我应该没有犯什么事吧?”


“只有他一个人,把他抓住!”

车的另一边突然出现几个人把金珉奎一把按倒。但是健身不是白健的,金珉奎手肘一发力把其中一个人直接推开,然后一拳直接挥了出去打到了那个人脸上


冷静冷静,金珉奎脑子极度理智舒了口气——刚刚有说过如果真的是“绑架”的话被他们带走说不定能见到另外两只猫猫,至少可以确定他们是否安全,现在可以放点水让他们带走自己,明浩应该能理解自己的行为的


“我学过武术的,你们小心一点!”




全圆佑已经离开很久了,文俊辉有点不安的再次试图挪动自己的腿。刚刚护士听了他的状况非常强调了他不要太大动作防止玻璃进一步扎进去或者碎掉形成更多碎渣子,但是极度不安情况下的人很难就这样坐以待毙


文俊辉刚撑起来一条腿就被突然的脚步声打断了动作,思来想去还是坐了回去,手背着抓住绳子在自己的手腕上虚绕了几圈


“把他也捆起来,之前那个人还没有找到吗!”

“我们查了监控真的没有找到啊大哥,人怎么会无缘无故的不见呢!”


“......也不是没有可能,除非对方也有使用那个东西——不过搜身的时候不是什么都没发现吗,没有中转的锚点他只有死路一条”

“那大哥我们还找吗?”


“找,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新来的人被捆在了文俊辉身边,熟悉的气息和微弱光下的轮廓让小猫突然安心的一点,紧绷的腿也放松下来开始一跳一跳的疼痛着,已经有点麻木了。

等人走后文俊辉才小声地开口了:“珉奎...?”


“啊,文俊尼你果然是你!”金珉奎一直不敢完全确定直到对方出声才高兴的回应,一边问着他们俩有没有受伤一边又问全圆佑在哪里为什么不说话


“嘘,等一下...还有其他人”

文俊辉小声的制止后一边挪动过去帮金珉奎摘眼罩松绑,两个人极其小声地交换了双方目前知道的情报,然后金珉奎掏掏掏的把用魔法隐藏了的手机掏了出来:“很明显他们的感知力确实不行,连续撞上我们的人好几次了都没有发现,连我这种低级魔法都没设防”


“联系上了就好”

尹净汉的声音传出来吓的一直蒙在鼓里的护士震惊的“啊”了一声,文俊辉立刻小声示意是手机不要声张,一边又赶紧问哥哥们有没有见到全圆佑


“Vernon说自己有预感所以先回餐厅去了,这孩子总做些无厘头的事情但很神奇的可以对上电波,说不定能遇见”

“对了胜澈哥,我刚刚在群里发了定位,你们也赶紧来帮帮我们!啊,明浩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其实按明浩的定位,他离你们非常非常近”



被疯狂思念和cue的猫咪趴在屋顶上打了个喷嚏,但还是很警戒的看着目视范围内所有的“人类”——或者应该说是老鼠窝里的一群老鼠:“....老鼠味,真的好臭”


老鼠很多,有的围着一个漂浮着的圆盘正在破口大骂,有的跑来跑去正在到处联系大概是在找人和协调,有的在施加结界似乎是想隐藏这里。当然也有很特殊的存在,比如被绑在椅子上挣扎的医生和看着这所有混乱秩序的“鼠王”


“大哥啊,还不如直接把他们都杀了,一直洗脑不成功也不能这么耗着啊!”

“你以为把他们都杀了人类警察和组织会放过我们?本来就已经违反规定了现在还闹出人命——嫌我们自己脑袋不够掉的是吧?”


“但是目前那三个小子都没查出来背景,有一个可能也不是普通人类已经逃走了,对我们真的也很不利啊大哥!”


洗脑?逃走了?徐明浩借用空间跃迁的情报大概把这些话理解串联了一下,非常顺畅合理,唯一变量就是他没想到这些老鼠胆子小的其实并不敢直接杀人灭口,还有就是佑灰他们两个人中居然有人已经逃出去了


“只要洗脑成功了就可以直接把所有事情嫁祸给那两个路人,那个逃了的大可以说他是畏罪潜逃,当然,前提还是得洗脑成功”

“我,我我真的按照书上的方法做了,但我实在没经验啊!”


徐明浩一边听着这最后几句有用的对话一边掉头找可以藏身的地方准备去通风报信一下,哪想到那边老大突然大喊了一声“换个人试,把那个金色头发的抓出来”


如果没抓其他人的话就报身份证号码的是文俊辉了,徐明浩立刻一个调头想看情况,敏锐的听到了门打开后没一会就传来了粗暴的骂人声和拖动声,金珉奎喊了好几句“你要干什么”,还有个女声在喊叫着:“你们对郑医生做了什么!不要动那个人!一会要是因为失血过多再死一个人警察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


自家男友声音中气十足应该是没出什么事,但是风暴中心的文俊辉却是一点声音都没听到,徐明浩有点按耐不住想跳下去看,刚落到草丛里就目睹了文俊辉被几个人强拉着拖了出来

灰白色的裤子上大片大片的红色,一直从膝盖蔓延到了脚腕,还能看到刮破的布料和里面血肉混杂的伤口,徐明浩心里一紧真的差点就冲动的窜出去了


看不清文俊辉的脸色,但是能明显感觉到对方的嘴唇已经微微泛白,现在边挣扎边被拖动的看起来更加严重,情况实在说不上是好:“把他绑在椅子上——稍微处理下伤口别让他死了!”


文俊辉被绑在椅子上的时候突然抬头,因为受伤有点控制不住的猫猫蓝紫色兽瞳闪了一下,接下来一瞬间和对方老大对上了眼神,居然给人看出了一阵恶寒感。像是被愤怒的猫所盯上的猎物,这个老大摸了摸鼻子移开了视线,却总感觉不止被这一个目光看着,深呼吸几口气后还是气急败坏的拍了下桌子:“算了别包了!给你十分钟立刻把这小子给我洗脑了!不然我们都得死!”


猫咪从草丛中跳走,甩了甩尾巴,消失在了角落




文俊辉虽然不常用魔法,但有所有魔法生物通有的情况——对非信赖的魔法有排斥反应,现在最明显的就是对方仅仅只是搭了下肩自己就有心慌和反抗的下意识行为,一脚就踢了出去

情况不太好,也不管腿疼到有多痉挛的立刻紧缩回去:“...不要碰我”


被踢开的人大概是本来压力就很大,现在完全受不住气的更是直接暴起的要踹回去,文俊辉手一扯发现绳子绑的紧,考虑了一下救援时间最后决定破罐子破摔

催眠的人一脚踹空,踏着椅子重心不稳的往前摔了过去,周围立刻传来惊呼声和着急忙慌的走动声:“有猫!那个家伙是猫!”


布偶猫伤了一条腿血淋淋的拖着,但是其他三个爪子依旧轻盈的迈开跳跃了出去,往工厂深处加速跑走了


“该死的!偏偏就是这种小概率情况!那组织肯定已经知道了!直接打死他!”

“把那几个剩下的也杀了,赶紧跑!”


其中有一批老鼠立刻执行把关人的房间打开,刚拉开就被一拳打的直接晕在地上,金珉奎在房间里听着动静把医生和护士护到一边后一直在门口侯着,对方先下杀手自己绝对只是正当防卫


“我说过我学过武术的,你们小心一点!”

“呀珉奎,你小心一点,我们马上就到了”


“他就一个人!不用怕他!”

“谁说他就一个人的?”金珉奎惊喜的看着徐明浩活动着脖子从窗户翻了进来,通完信的徐明浩本来表情很不好看在看见自家爱人亮晶晶的眼神后叹了口气缓和了,“他武术就是我教的,想挨揍的话就一起来吧”



在二楼打转的猫咪纵使体力再好都因为积累的疲惫慢了速度,这边楼梯边全是钢筋碎石,勉强阻挡了一下追兵后文俊辉发现自己还是跑到了死路,所以干脆的跳到了栏杆上——虽然不确定腿伤了能不能站稳,但这个高度肯定摔不死


猫咪干脆利落的纵身一跃,爪子抓上了中间悬挂的陈旧幕帘,灰尘一下子扬起落在了他的身上也呛进了鼻腔,不过猫爪稳稳勾住了布料,旋转了好几圈后“安全”的就挂在了上面


“怎么办啊老大,抓不住他!”

“老大!我们的人被后面抓的那个大块头和一个不知道哪来的人打趴下了!”

“有车开过来了!”


“....不管他了,跑!快跑!”

“你们往哪里跑!”突然又一个人冲出来双手一抱把老鼠头子直接放倒,戴着眼镜的人姗姗来迟的帮忙控制住其他人,还分心的担忧看向了幕帘:“俊呐,没事吧!”


猫咪打了好几个喷嚏:“...我暂时没什么事,圆佑先别担心我——Vernon!他手上有刀!”

崔韩率一边大有直接把人手掰断的狠劲的把那人的手别到后面用膝盖抵着,一边在人外套里摸索刀具,一抬手扔到了全圆佑手上:“哥拿好!”


“文俊辉你真是敢跳!在那直接摔下去能给你摔个半死!”


金珉奎和徐明浩赶过来帮忙,后赶到的哥哥弟弟们迅速分工把人全部控制住了。检查后没事的徐明浩扒着栏杆生气的大喊,被骂的悬空猫猫耳朵折着也很委屈:“他手上有刀,我也实在是没办法了...”


“干什么?”崔胜澈像是预判到了什么一把抓住全圆佑,“如果你是真的冲动到想跳过去救文俊辉的话,我就让权顺荣和金珉奎直接把你押进救护车冷静一下,省的你在这还帮倒忙”

“...我冷静下来了,对不起哥”


“俊尼应该撑不了太久,我们等不到组织赶过来,你们去底下牵毯子接一下”


尹净汉回来的时候拿着文俊辉的蓝色小毯子,李知勋不放心还施加了一层柔软的魔法,他们很难控制物理影响,但是这点改变还是能做到的


“俊尼别紧张,相信我们——现在看看能不能动一动爪子”

“我当然相信你们”


文俊辉不犹豫的开始移动爪子,在失去一个受力点后整个猫歪斜,在几次动弹后突然一松自由落体下来


极速的失重感,后来的恐惧让猫猫一边翻身一边下意识蜷缩,所幸最后还是顺利的落到了毯子上,只是布偶猫猫眼睛都没有睁开就被毯子一裹重新陷入黑暗,洪知秀如同打包包裹一般把毯子一系整个拎走:“给我腾个干净地方,我去给啾啾消毒包扎”


“你手也划伤了,跟着去”崔胜澈把全圆佑一引叫他跟上去,“剩下的不用操心,一会天黑了更不安全,你们跟着Joshua先回去,明天我送你们去做笔录”

“...明白了哥”




“我们通话全程有录音已经交给组织,备份在这里,物证你们应该搜集好了”已经和组织沟通完的崔胜澈现在就是交代给人类警察,内部有自己人,所有相关魔法的证据都被处理过了,“人证我也带过来了”

“等等崔先生!我们这有轮椅——”


“按理说是要伤情鉴定,但是当时已经失血过多了所以我们先做了包扎治疗,这是洪医生给的报告,有盖章,这是取出来碎玻璃”

“好的好的”


文俊辉的伤口被治疗已经基本愈合,但是疼痛还是有保留所以走路会刺痛重心不稳,现在干脆就变成猫猫窝在全圆佑的臂弯里休息。全圆佑则是因为手划伤现在有点僵直的伸着,但就算这样还是坚持的折着手腕把猫咪好好揽着


昨晚治疗最麻烦的就是就算有魔法但是碎玻璃还是要手动取出,洪知秀拿着镊子一个头两个大,没有麻药只能让猫咪自己忍着...就算猫咪痛觉神经再迟钝这多少都有些过分了


“啊好疼好疼”李硕珉整个表情都在皱巴,被权顺荣拍了拍肩:“特别是你,绝对不能受这么重的伤啊”

“....呸掉”李知勋眼睛一抬毫不留情


文俊辉无精打采的甩了甩尾巴似乎也不愿在回忆那段记忆,做完笔录后又迷迷糊糊的在二哥的怀里睡着了:“真的不用让俊尼去做一下心理干预吗,昨晚开始就一直没精神也不说话,饭也没胃口吃”

“心理干预只对我们家几个孩子有用,俊辉这样的只能自己消化,过几天应该就好了”


“...当时他们刚来的时候心理干预对圆佑有效,先带圆佑去吧,他精神状态也不太好”尹净汉看了眼做笔录的房间,“Vernon说他在回餐厅路上遇到的圆佑,当时他爪子上也都是伤但状态非常不稳定”

“这倒确实,昨天他也差点从二楼跳下去”


“其实我还有个想法,胜澈呀——我们是不是该放假休息休息了?双休我们也不是全休,组织在这么压榨下去我们家孩子都不太好呢”尹净汉一本正经的表示


“我们去度假吧?”



————END————

请给猫猫们消化的时间,大家也来决定一下想看大家去哪里休息?

会慢慢揭露组织和潜藏的威胁面,但还是治愈故事偏多,大家评论区麻烦了!!

评论(90)
热度(3055)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苑瑾 | Powered by LOFTER